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信息] 【美联英语怎么样】收费贵不贵?上过体验课的我来点评下

[复制链接]

3

主题

34

帖子

552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美联英语怎么样】收费贵不贵?上过体验课的我来点评下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00077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饶平山客 于 2018-8-8 16:46 编辑


美联英语怎么样?收费贵不贵?因为工作需要,想要提高下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刚好中了大众点评的霸王餐体验课,免费英语体验,还有咖啡喝,挺不错的,到约定的时间就去美联英语的培训中心上体验课。看到网上很多人在问“美联英语怎么样”,我把我上美联英语的体验课的过程分享给大家,点评下体验课的结果:

体验完全和点评介绍的不一致。没有体验课,没有咖啡。中奖后商家会电话联系你,问你几时过去,帮你预约时间。让你以为去到就有试听。

去到后,先把你晾一旁,让你关注微信,做一份问卷先。问卷做完之后,会有人带你入去格子间,问你为什么要过来,期待是什么类似了解你的情况。然后开始用英语问你问题,你来回答。从而了解你英语水平处于哪一个等级。

之后介绍课程体系,总共七个等级,分别是MO零基础、M1入门级、M2基础级、M3预备中级、M4中级、M5高级和M6专家级。一个level有72节课,其中36节主课(2-4人),36节选修课(10人以上)。一节课1小时。一个level学下来,4-6个月,大概要1.5万。一对一的收费更贵。整个过程说下来约1小时。只有选修课程试听,必修课程试听要试听要先去注册账号,账号注册先交500押金。

出来后在楼下又遇到美联英语派传单的人。真是恐怖,本来以为接过传单就没事可以走得。哪知那个人马上问你是学生还是白领,为什么想学英语,然后问你填资料。真得不能随便接传单……

介绍的老师比较热心,总体来说适合年龄小一点的学生学习,顺便增强学习兴趣;或者是出国考雅思托福等等的,毕竟学习氛围比普通学校里面的强;但是完全不适合我咯,单单学口语或者学行业英语的,性价比很低,就是贵嘛。

其实在去上美联英语的体验课之前,我已经上过好多家英语培训机构的体验课了,线上线下的都有,总体来说,个人倾向于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一个是上课方便,不用来回奔波,时间比较好安排;另一个是线上英语培训机构的收费要比线下的便宜好多。

我觉得我朋友推荐给我的这家:【http://www.acadsoc.com.cn/vst/?id=85826 】就挺不错,是在线外教一对一上课的,上了一节课体验课,觉得挺好的,外教都是来自说英语的国家,发音标准,课堂引导的不错,上课互动多,说错了外教会及时纠正,效果还是挺好的,而且收费也不贵,报了一年360节课才6000多,性价比很高。选择这家主要是因为他家的口碑不错,网上很多人推荐;还有就是朋友在这上课,他的进步我看得到,比较靠谱;再一个就是它家的性价比很高。

想要学英语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我上课的这家,看看适不适合你,有免费试听课,注册之后会有学习顾问电话联系你,跟你约试听时间,记得接电话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3

主题

34

帖子

552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沙发2楼
 楼主| 饶平山客 发表于 2018-8-8 16:45:3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饶平山客 于 2018-8-8 16: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3 23:4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