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722|回复: 9

妻子酒后吐真言,我也幡然醒悟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343

帖子

2215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情感状态 顺其自然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386968166 发表于 2018-9-3 17: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妻子酒后吐真言,我也幡然醒悟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05727_1_1.shtml


我和妻子结婚两年多了,还没要小孩,一是觉得还年轻,不够成熟;二是觉得现在要小孩,经济上也负担不起,所以还想多潇洒几年。没有孩子,我和妻子的确很潇洒,可轻松的背后,也潜伏着危机……

回想当初追求妻子的时候,我还真是吃了不少苦头。妻子特别漂亮,工作、收入等各方面也比我好,为了能抱得美人归,我真是什么招都用了,每天疲惫不堪。妻子却始终不冷不热,即使现在在一起过日子,也感觉不到她对我怎么热情。
相处两年,终于功德圆满。然而,我们才只是过了两年的光景,我对妻子就已经没有了特别的感觉。这两年,柴米油盐的婚姻生活,把先前那些原本就不多的浪漫情怀渐渐消磨殆尽,只剩下平淡如水的日子。有时候,觉得生活真是特没意思。

单位新来了个年轻的女孩,笑起来非常迷人、干净、明亮,让人觉得温暖。我一下子就被她的笑容所吸引了,之后,在不断的接触中,我开始不可抑制地迷恋起她的笑容。

我妻子很少笑,即使笑,也是很低浅的那种笑容,温和却不热烈。我开始留意自己的穿着举止,上班对我来说成了一件快乐的事情。我有时候想,如果我没结婚,我一定去追求这个有着好看笑容的女孩。可是,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不敢再想下去,心里觉得很对不起妻子,想想她每天家里外头操持着,很不容易,老公心里想着别人,未免太残忍了。

几天前,妻子过生日。或许是因为心虚,也为了让自己心理得到平衡,所以买了玫瑰,还订了蛋糕,弄了瓶红酒,早早就回了家。妻子回来,看到这些后并没有多大惊喜,我有些失望。但是吃饭的时候,妻子喝多了,之后,她哭了。她说:“老公,你是不是心里有别人了?”

我当时汗毛都竖起来了,妻子看出了我的变化,接着说:“其实这段时间我心里特别害怕,我怕你和我离婚!你不知道,其实我特别离不开你,你一直对我特别好,我心里都明白,也觉得特别知足,可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其实我一直都想生个小孩,三口人多好啊!这段时间,你特别不对劲。你别不承认,你就是不对劲!我心里特别害怕,你要跟我离婚,我可怎么办啊!”

妻子喝得太多了,说话有点语无伦次,但是字字句句都发自肺腑,也刻在我心!我无法相信这番话出自妻子的口中,这个一直像个女王一样对我不冷不热的女人,原来心里这么依赖我!其实我不是不想要小孩,这几年工作的积蓄大都放在浩森金融平台上出借了,就想着缓缓再多攒点利息也算是为要孩子做准备多攒点钱。看着妻子的眼泪,我忽然觉得挺踏实,挺满足。
之后的日子我无比轻松,我终于明白妻子离不开我,我也舍不得妻子。原来我们仍旧相爱,只是这份爱慢慢地在沉淀,变成了一种习惯,虽然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却很坚固。

其实所有男人都是一样,走在路上看到美女都难免侧目。但看过之后,都会老老实实回来帮妻子提菜篮子。生活是细水长流,经年累月的事,不是一时兴起。

记得当年追求妻子那会儿,在网上抄过这么一句话给她:每个女孩都是不会哭泣的天使,遇到自己爱的人,流下了眼泪,于是落入凡间。所以男孩千万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了你,放弃了整个天堂。很庆幸,我没有辜负我妻子……

256

主题

3165

帖子

10万

积分

科学家

Rank: 21Rank: 21Rank: 21

屋下来自 饶洋 石井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刘会中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9-4 11: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的感悟不一样 知足常乐
智慧、勤奋、勇猛、谨慎、刚猛、柔韧、勇往直前、和顺、灵活、恒定、忠诚、随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71

帖子

236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32Rank: 32

屋下来自 上饶

swim 发表于 2018-9-4 16: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广告软文写的好,一笔带过不起波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5150

帖子

2656

积分

六年级

酷feng

Rank: 6Rank: 6Rank: 6

屋下来自 饶洋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酷feng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9-4 23: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得一人心,人生足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12

帖子

542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单身

两克拉爱情 发表于 2018-9-8 20: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腻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2

帖子

358

积分

三年级

Rank: 3Rank: 3Rank: 3

屋下来自 饶洋水西

情感状态 单身

szzlqyf 发表于 2018-9-13 16: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饶微帮 免费分享 公益行为 饶平人的专属 添加微信 随时分享便民信息 房屋出租 房屋出售 工作就业 生意转让 顺风车 闲置物品转售 等等 效果很好 都是自家人。粉丝已有4000人以上。添加绝对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5

帖子

147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有影无有影无 发表于 2019-6-25 0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8

帖子

523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屋下来自 饶客

情感状态 离异

见光八 发表于 2019-12-19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呀在边缘徘徊了一下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8

帖子

523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屋下来自 饶客

情感状态 离异

见光八 发表于 2019-12-19 16: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呀在边缘徘徊了一下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21-1-9 1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得一人心,人生足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21:40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