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辆相关] 汕头哪里有专业宝马音响改装星悦汽车音响宝马3系升级专车专用美国CDT喇叭功放低音炮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19-5-26 17:4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汕头哪里有专业宝马音响改装星悦汽车音响宝马3系升级专车专用美国CDT喇叭功放低音炮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5896_1_1.shtml


无论是衣服、鞋子,还是汽车音响,厂家都需要不断推陈出新,才能满足不同阶层、不同品味的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不可否认的是,所有生产商都在不断改变、创新。而汽车生产商从汽车的更新换代到汽车功能的多样性,再到汽车内饰的风格,也一直都在给车主们惊喜,唯有汽车音响方面至今仍未能满足所有爱乐者的听音需求!
改装车型——宝马320Li


成功人士的要求是比较完美的,宝马320Li原车音响只有一点微弱的低频表现,实在难以满足爱好音乐人士的听感。如何让宝马有色有“声”,改装势在必行。 车友多方了解后来到了对宝马音响改装经验丰富的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总店。车主和客服沟通了自己的需求,并试听了星悦团队的宝马音响改装实车音响效果,立马选择美国CDT宝马专车专用的系列方案。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前声场:美国CDT西迪声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
后声场:美国CDT西迪声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AP4.9带功放处理器
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AP1D带功放处理器
超低音:法国劲浪亚麻盆P20F低音炮
隔   音:四门3层山水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

施工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71号
改装咨询及电话:13536876850(电话/微信)
此套餐改装包含施工和后尾箱工艺:16888元


止震材料和隔音材料不同,止震材料主要是用一些低密度,有一定弹性的材质制作,用来抑制物体的震动,从而达到降低或者消除声音的效果。使用山水止震材料对门板内外层钣金进行隔音可以增厚门板钣金厚度,抑制门板共振,并提升门板上喇叭的发声效果。








所有声场喇叭单元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车主轻松享受美国CDT宝马320Li全套无损喇叭与宝马车相匹配的完美音质。










经常能听到星悦的朋友们,“我车上的音响比试音室的好听!”如此傲娇又赞叹地分享。事实上,“以汽车音响挑战试音室”,一直是星悦改装汽车音响的目的。施工到了调音环节,在经过调音师调试之后,原汁原味的曲调在耳边响起。对于喜欢聆听细节的人来说,会情不自禁地爱上这套系统,有让人一听倾心的高解析力与真实质感。在功放的推动下音色更加逼真,尤其是在动态时的表现更是显得游刃有余。让冰冷的器材有了生命的活力,有了灵魂!严谨的安装,可以避免施工完成以后出现问题,能够很顺畅的走到调试这个阶段,说明这个系统一定是健康的,没有问题和不健康的因素存在!


很多人认为自己不听摇滚和dj不需要超低音,其实不然,在汽车音响系统中,超低音是声音的基础,它不仅仅代表低频和动态,还代表了音乐中的鼓,低音吉他、男低音以及女中音演唱的浑厚感。法国劲浪P20F超低音喇叭强劲有力的低频,既能带来震撼的音响效果,也能营造出浓厚的听音氛围。


一个乐队如果没有一个优秀的指挥官去调好各个声部,控制好每个乐器的表现,那么就算演奏者们有再高超的歌唱和演奏技巧,最终也无法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而汽车音响中的处理器与专业调音师的结合体就是那个指挥器材发挥的“指挥官”。
音响改装完成后,宝马320Li内饰依旧,但车内音乐气息浓郁,声音相对改装前更加柔和、清晰干净,低音扎实,演绎不同类型的音乐都有独特的呈现,与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完美契合。完好无损的内饰和不言而喻的音质效果或许正是与众不同的你所寻找的,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期待你的到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4 04:40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