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9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川进青出七日游拼车自由行,约伴约伴

[复制链接]

3

主题

4

帖子

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广州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旅游爱好者YY 发表于 2019-6-20 23: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川进青出七日游拼车自由行,约伴约伴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092_1_1.shtml


这是一场关于川青甘的色彩奇遇记,
这是一次关于川青甘秘境神奇历险。
活动亮点
●这里有宽阔的草原——中国第二大草原若尔盖大草原;
●这里的河流在这片草原上蜿蜒前进,形成了很多美妙的曲线——唐克九曲黄河第一湾、若尔盖黑河月亮湾;
●这里有藏传佛教圣地、人间的净土——郎木寺,漫步在郎木寺,远离城市的喧嚣,整个身体轻松了很多;
●途中的阿坝县不仅风光壮美,有连绵的山脉、广阔的草原、成块的田园,并且还是一个宗教氛围很浓的地方,阿坝县僧侣众多,县内有众多宏伟的寺庙。
●甘南秘境扎尕那是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
●莲保叶则,莲宝叶则是雄伟的奇峰异石的世界和艺术圣殿,这里山势雄奇峻伟,充满阳刚之气;山体规模宏大,绵延不绝;湖泊星罗棋布,银瀑飞悬。
D1:成都-熊猫基地-茂县
D2:茂县-羊茸哈德-红原月亮湾-唐克
D3:唐克-黄河九曲第一湾-若尔盖
D4:若尔盖-若尔盖花湖-夏河-西宁
D5:西宁-塔尔寺-青海湖
D6:青海湖-黑马河-茶卡盐湖
D7:茶卡盐湖-西宁
车型:越野车,一车坐4人+一位师傅,都是1-3年的车,车况很好,定期保养!

领队:常年带队的老师傅,驾驶技术不用担心,保证大家一路的安全和游玩!

拼车:我们俱乐部出车和师傅,你们驴友出拼车费就可以了,加入的都是1-2人,大家路上结伴游玩!

自驾车:想自己开车的,又不熟悉路况的可以跟咱们的车队走,出跟车费就行,路上会有专门的师傅带领你们,兼职导游!

AA制:除固定拼车费外,路上的吃住门票都是与同车驴友大家AA制,这样更划算!师傅的吃住同车驴友平坦!

生活是一场回不了头的旅行,不要浪费时间,等待那些不愿和你携手同行的人

▼网上召集队友,出发前一天自己到成都汇合。


▼统一到成都集合出发。

▼再捡几位和气好相处的一起出发。

▼除固定费用外,全程拼吃拼住

▼有合适想去的朋友可以微信联系我137…1149…5688  135…5199…415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沙发2楼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19-6-22 16:4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是为了能改装案例车型分享给坛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10:4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