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广东十大办公家具排名新鲜出炉排名不分先后

[复制链接]

46

主题

55

帖子

10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热恋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星星在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7-16 16:1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2019广东十大办公家具排名新鲜出炉排名不分先后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329_1_1.shtml


2019广东十大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在广东经济圈中,城市发展迅速,大大小小的企业源源不断,市场对办公家具的需求是巨大的。众多办公家具品牌层出不穷,使得需求者在市场中挑花了眼,根据2019广东家具市场相关数据分析,我们筛选出“2019广东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以助消费者选购。排名不分先后哈!
NO.1 蒙恩莎
蒙恩莎是广东鸿业家具集团电商品牌,服务于全国政企、经销商客户,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标准公司,产业涉及家具制造、房地产和金融、酒店连锁等。蒙恩莎专注于高效优质的服务和优越的性价比,在消费者心中具有非常好的口碑。
NO.2 联邦
联邦家私成立于1984年,被大家称作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旗下的高端实木家具,软体沙发等,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NO.3 GAVEE(家维依)
家维依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端健康人体工学椅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家具公司。拥有来自全球的技术专业、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人体工学工程师研发团队。旗下人体工学产品包括:办公椅、电脑椅、职员椅、会议椅。独一无二的家维依人体工学椅,为长时间坐着办公的您量身定做,让您尊享健康办公生活。GAVEE以“健康”为品牌定位,以“快乐”为品牌追求,倡导“乐工作,爱自己”,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才能快乐地工作和生活,才能让您的“家”更添温暖。
NO.4 鸿业盛大
广东鸿业家具工厂总部位于中国侨乡,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工业城。2011年-2012年,公司先后增加投资8亿元扩建320亩花园式生产基地,注册资金1.006亿元,拥有员工约5000人。跻身于大型工程配套办公家具生产厂家。其中红檀泰柚木家具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
NO.5 名派
名派公司位于家具制造重镇:广东顺德龙江镇。是一家专业生产大班台、转椅沙发、胶板屏风、洒店家具、椅皇多功能沙发五大系列产品的企业。产品庄重、高贵、典雅,畅销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顶级办公人仕服务。
NO.6 一品红
这里说的一品红不是指植物,而是一家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公司。 专业生产制造中高档办公家具。在质量方面,一品红获得了深圳监督检测质量十佳放心品牌的殊荣,大家可以安心购买。
NO.7 优派
优派家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现代化办公家具企业,优派专注于具有前瞻性的优秀行业及品牌,长期为IT行业;金融行业;家电行业等优秀行业及品牌提供优越的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服务。
NO.8 思进
“与客户共同成长,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思进的客户理念。思进家具公司自开拓渠道市场以来,家具的渠道策略是以行政省份为区域市场,大力开发地级市专卖店(代理)经营(销)商。有效保障客户利益,为客户创造价值。
NO.9 迪欧
迪欧家具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产品覆盖办公家具、酒店家具、纯实木家具、商务茶台等。
NO.10 致海
广东致海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精品、星级酒店家具,别墅豪宅家具,欧式家具的现代化企业,是一家很值得大家关注的办公家具品牌。
看完“2019广东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不知其中有没有大家心目中满意的办公家具品牌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07:5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