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办公家具设计公司家维依注重品质成为电商行业典范

[复制链接]

46

主题

55

帖子

10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热恋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星星在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7-19 14:4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办公家具设计公司家维依注重品质成为电商行业典范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354_1_1.shtml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产阶级群体日益壮大,消费升级在各个领域不断上演,中国庞大的中高端消费市场吸引着全球知名品牌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跨进电商。那么如何在电商行业取得消费者认可,站稳脚跟,发展成为电商行业的典范呢?
办公家具设计公司深圳GVAEE(家维依)2014年跨进电商以健康,舒适的设计经营理念,细致规划、步步为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它也即将发展成为电商家具行业的典范。
5年的稳扎稳打,深圳GAVEE(家维依)在电商家具行业厚积薄发,2016年我们分部在天猫,淘宝开设客GAVEE(家维依)高端办公家具旗舰店,健康,舒适且性价比高的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的喜爱,且回头率也高,适合办公室久坐的人群。像我们这些上班族,大部门时间都是在办公室里度过的,所以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椅子是非常重要的。
办公家具设计公司深圳GAVEE(家维依)家具公司的招牌人体工学椅,也得到了同行业的认可,上门测量,按您的要求来定做。打造一张属于自己的贴身办公椅。
好消息不断传来。5月23日,GAVEE(家维依)人体工学办公椅进入天猫人体工程椅榜名列第九,其价格是同榜单第二高价3598元的3倍,是同榜单最低单价459元的23倍,最贵上榜座椅的头衔实至名归。GAVEE(家维依)也成为天猫人体工程椅榜单中唯一入榜的国际品牌。仅两天后,5月25日,GAVEE(家维依)人体工学办公椅以“当月231人购买”的记录跻身天猫人体工程椅榜,位列第六名。
办公家具设计公司深圳GAVEE(家维依)在未来5年里,GAVEE(家维依)的人体工学椅系列将会全球扩展,扩大企业的经验范围,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9 15:1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