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业服务] 人体工学办公椅哪个牌子家维依上班族的福音告别酸痛

[复制链接]

46

主题

55

帖子

10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热恋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星星在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7-22 14:1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体工学办公椅哪个牌子家维依上班族的福音告别酸痛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372_1_1.shtml


人体工学办公椅哪个牌子近几年互联网的不断发展996工作制成为大城市上班族的日常,上班一族颈椎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长时间的不正确的坐姿以及坐在不舒适的椅子上都会导致颈椎病的概率提升,各大互联网公司开始注重职场的健康问题,纷纷花重金更换人体工学椅。
人体工学办公椅哪个牌子?那么人体工学椅真的靠谱吗?现如今人体工学椅品牌林立,价格也是从几十到几千不等,就在近几年还不断有媒体报道出椅子爆炸事件,如何一款人体工学椅?人体工学椅哪个牌子好?成了很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人体工学办公椅哪个牌子?应该如何怎么选?
一、安全性,对于我们每天都要坐的椅子安全还是要有保证的,我们知道人体工学椅中的气杆是椅子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的人体工学椅品牌的气杆都是有通过正面的认证的,这个大可放心。
二、舒适性,我们选择一款人体工学椅的初衷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坐得更舒适一些,对于互联网上的开箱推荐,我们可以做一些参考,最终还是要看自己坐起来的感受。
三、靠背调节问题:很多购买过人体工学椅都有这样的感受,笔直坐着时间长了腰椎还是会难受,整个要靠在椅背上又会觉得无法办公,所有一款椅子的腰靠是否可调节,以及头枕可调节成了很多人重视的问题。
人体工学办公椅哪个牌子
和很多产品一样,电脑椅比较知名的大品牌不得不提到一下国外品牌,但是其高昂的价格让比较崇尚性价比的国人不得不望椅却步。近几年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崛起,和国内的华为小米手机品牌一样,国产品牌在电脑椅市场上开始崭露头角。
人体工学办公椅哪个牌子?深圳家维依:成立于2004年,产品类型主要以人体工学电脑椅为主,多年来植根于人体工程学智能家具领域,倡导人体工学健康办公理念,诠释着高品质的生活,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旗下人体工学产品包括: 办公椅、电脑椅、职员椅、会议椅。独一无二的家维依人体工学椅, 专为长时间坐着办公的您量身定做,让您尊享健康办公生活。 GAVEE以“健康”为品牌定位,以“快乐”为品牌追求,倡导“乐工作,爱自己”,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才能快乐地工作和生活,才 能让您的家更添温暖。  
人体工学办公椅哪个牌子?最后,一张好的椅子也会给我们带来好的办公体验提高我们的生活的品质,对于一些每天都要办公久坐的上班族选择一张人体工学椅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5 07:4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