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31|回复: 0

[商业服务] 烟台办公家具厂哪个好家维依送货上门后顾无忧

[复制链接]

46

主题

55

帖子

10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热恋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星星在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8-3 1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烟台办公家具厂哪个好家维依送货上门后顾无忧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447_1_1.shtml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产品的需求条件也越来越高,办公家具的舒适程度必然会越来越受重视,家具结构越符合人体力学原理,使用的舒适程度就会越高,在往后家具企业对办公家具的设计、制作必须以人体力学为参照蓝本,也唯有此,所生产出的办公家具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此外,家具企业还需根据使用者职位的不同来设计办公家具。比如:职员椅,主管椅,老板椅,总裁椅等等!
选材的环保健康也是至关重要的。“绿色”早就不局限于家居环境了,办公环境同样需要被“绿色”环绕。而且,都市白领的工作时间长过家居时间,所以,办公家具的选材必须要有与家具材料同样的环保性能,甚至要高于普通家具。现在,办公室几乎用电脑办公,白领工作时所受的辐射远高过室内,因而办公家具的环保性能若可以高过普通家具会更有市场竞争力。
随着社会进程的加快,办公家具的人性化必然会成为主流趋势,家具企业也应考虑如何提升办公家具的功能使之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烟台办公家具厂哪个好?家维依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端健康人体工学椅的开发、生产、 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家具公司。拥有来自全球的技术专业、经验丰 富、充满活力的人体工学工程师研发团队。旗下人体工学产品包括: 办公椅、电脑椅、职员椅、会议椅。家维依人体工学椅, 专为长时间坐着办公的您量身定做,让您尊享健康办公生活。
一、家维依使命:致力于为您打造更好的办公环境
二、家维依愿景:中国办公家具定制领袖品牌!
三、家维依精神:诚信为本、敢于创新、勇于挑战、川流不息、前进不止
四、家维依战略:企业办公家具整体解决方案
六、经营理念:诚信、品质、服务
七、服务理念:您的需求,我的责任;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八、用人理念:能力有多强,舞台就有多大!
九、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团结协作
十、“六心”服务标准:诚心、精心、耐心、倾心、关心、责任心
1563948802(1)_看图王.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6 22:5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