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C数码] 名匠装饰27周年盛典“匠心中国行·苏鲁赣片区大联动”总经理启动会举办!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9

帖子

64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新丰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名匠装饰 发表于 2019-9-9 10:0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名匠装饰27周年盛典“匠心中国行·苏鲁赣片区大联动”总经理启动会举办!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629_1_1.shtml


名匠装饰27周年盛典“匠心中国行·苏鲁赣片区大联动”总经理启动会举办!
1
金九银十的装修黄金季,几百名名匠家人将组成鲜红的决意,点燃装饰盛会的激情,齐心协力为消费者献上属于匠人的热忱与诚意!
23
95日,无锡名匠、常州名匠、宜兴名匠、南通名匠、如皋名匠、张家港名匠、靖江名匠、连云港名匠、宿迁名匠、江阴名匠、溧水名匠、日照名匠、青岛名匠、鹰潭名匠等14家公司经理齐聚江苏无锡,共商名匠装饰(集团)27周年感恩盛典“匠心中国行·苏鲁赣片区大联动”活动事项,推动联动圆满落成!
4
名匠装饰(集团)副总裁刘俊先生莅临指导,围绕此次超大规模的装饰联动,刘总就如何激发潜能、团结力量、做好动员、加强细节管控、完善装修服务等一系列重点事项与经理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为苏鲁赣三地装修业主们演绎好一场关于“家”的幸福盛会奠定了基调。
5
会议的举办使大家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经理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中他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号召所有名匠人投入百分百的专注与真诚,继续发扬名匠装饰的匠心精神,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做好高端品质装修!
6
27年匠心坚守,27年初心如一
名匠装饰(集团)“匠心中国行·苏鲁赣片区大联动”全面出击之际,名匠人将秉怀感恩之心,筑造优质工程,树立金牌口碑,赢得客户信任,挥洒豪情不留遗憾,展现震撼“饰界”的力量。
1013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00:4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