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0|回复: 0

[车辆相关]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雅阁选择改装汽车音响法国劲浪小乌托邦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19-9-15 16: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雅阁选择改装汽车音响法国劲浪小乌托邦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666_1_1.shtml


每一台车都有一个音响系统,但不是每一台车都能让我们在歌声中得到放松,现在的车友们都热衷于音响改装。因为汽车音响的改装为一台汽车增添了乐趣。当我们被动听的歌声包围时,便会想起音响改装的功劳。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被这环境所吸引。本田十代雅阁车主一直对原车音响不太满意,今天到店就是想为自己的旅途生活增加一份别样的乐趣。


这位雅阁车友非常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一些曼妙悦耳的抒情人声音乐。 但是原车配置的音响系统,音质效果一般,音乐听起来感觉不是很理想。 通过网络浏览了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店大量的改装案例之后,前往星悦改装店家处针对改装细节进行深入了解。 他还现场观看了音响改装的施工过程,对店家的技术水平非常放心。 结合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以及改装预算,这位雅阁车主最终选择以下汽车音响组合进行改装升级。 分享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阿尔派
前声场:法国劲浪小乌托邦165WRC-II二分频套装喇叭
处理器:德国喜力仕DSP MINI音频处理器
功放一:意大利欧迪臣二路功放
功放二:意大利欧迪臣三路功放
电   容:德国喜力仕CAP33电容二个
低音炮:法国劲浪RSB250超低音
线   材:德国蟒蛇线材
网络预约咨询微信号:13536876850
改装店家: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
施工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71号

配置解析: 法国劲浪喇叭以传递靓丽音质著称,在汽车音响行业里面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同时它连续多年荣获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殊荣,声音干净通透、人声甜润悦耳。 前门升级法国劲浪乌托邦喇叭,车主直奔主题,就是要把好声音搬上车!在尾箱加装一只法国劲浪低音炮,深邃饱满的低音效果,让整体音效变得更加丰满立体,同时在演绎大动态音乐的时候,低音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功放方面搭配2台意大利欧迪臣功放做前声场主动二分频,推前声场劲浪喇叭和超低音让这台雅阁的音响效果得到华丽提升。



乌托邦中低音,近距离观看就像一件艺术品!不愧是法国原装纯进口!



高音单元通过A柱倒模工艺安装法国劲浪165WRC-II声音清晰饱满,有良好的穿透力和层次感。





为了让整套系统能够得到强大的功率支持,功放选择意大利欧迪臣,强劲的功率输出,有效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德国喜力仕DSP MINI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纯净;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输出稳定的作用。


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添加一只10寸法国劲浪低音炮,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力量感。为了有稳定的功率供给,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吊顶上进行推动让低频部分有更好的表现!


后记:经过吴晓文的调音后,音色平衡、形态饱满、量感充沛,充满暖意的声音让人耳更加愉悦。在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看拥有优秀的解析力,整个声场散发着独特的韵味。此次音响改装,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从而为车主带来了真实动听的音乐味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8 18:24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