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2|回复: 1

其实,青春可以随处安放。

[复制链接]

34

主题

973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霜之冷傲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莫、何释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2-8-10 06:28:22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其实,青春可以随处安放。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24912_1_1.shtml


  阳光下的白球鞋,纯真笑容。安静的街道,有青草葳蕤的淡灰色的房子。月光下的桥。青涩的甜蜜的亲吻。骑得飞快的自行车。太美好的东西总是会转瞬即逝。我们逐渐可以承受甚至淡然。当清澈的眼眸蒙上阴霾,步子慢慢沉稳,我们不再做梦。在彼此的吟唱中,莞尔一笑。其实,青春可以随处安放。


01.Be Still My Heart(Silje Nergaard)
  声音很独特的一个爵士女歌手,唱腔有正统爵士乐的即兴况味,但是听来却又像诗歌的轻轻吟唱,令人感到极为放松、慵懒。Be still my heart之中萨克斯风冷冷的游走着,歌声亲切温暖,钢琴流动在每一段爵士旋律中,串出温暖人心的线索。



02.Boston(Augustana)
  开篇的钢琴干净的令人心醉,音符轻轻地跳跃着,让人置身于初雪后的清晨。随后逐渐拉开的声音不急不缓地将你拉入忧郁中,直至爆发、宣泄。婉转的钢琴声,美妙的旋律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听众的耳朵,主唱带有磁性的声音把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



03.Three Times(Ronderlin)
  触动心弦的声音感觉像是乌云密布的天空,透射出一缕耀眼的白光那样,衬托的又是一种美。Three Times回到青苍Acoustic吉他与柔亮钢琴的伴奏,有Wilco早期的音乐影子。



04.Melt Your Heart(Jenny Lewis with The Watson Twins)
  Jenny Lewis有一头如太平洋日落般美好的红发和象冰淇淋一样甜美清凉的歌声。温柔又略微沙哑的嗓音,复杂的具有故事性和呼唤色彩歌词,与民谣、南部福音以及乡村乐相互交融在一起,由Jenny Lewis娓娓道来,别具特色。



05.In The Morning(Razorlight)
  他们的歌声不再具有英伦一贯的压抑和颓废,而是充满阳光,充满激励。In The Morning 是Razorlight 独特风格代表作,朗朗上口的旋律,动听的曲子。



06.In The End Its Easy(Belarus)
  华丽美妙的旋律加上主唱忧郁的唱腔,一只让人爱不释手的乐队,他们的音乐会出现钢琴和合成器的音色,旋律是典型的英伦风格,略带忧郁又充满激情。总的感觉就是听下来挺舒服的



07.The Counter(Psapp)
  电子音符像是伴奏乐队般,在真实乐器与合成声音环绕之下,如恰到好处的步伐,与女主唱歌声相互翩然起舞。清甜的女声与那些声响层层迭迭像是房间里的儿戏同时窗外又见田园有春光,叫人跟着哼起的美好旋律。



08.Love Mime(Silent G)
  开始于竖琴柔和宁静的声音。歌者低吟浅唱,半明半暗的气氛,没有所谓的有磁性或是有穿透力的嗓音,甚至甜美都算不上。只是轻轻的,懒懒的,随意的,带些许童声的唱,却是可以让人记得住的声音。零星的打击声,弦乐拨奏,一片回归古典般的静谧。



09.Seaside(The Kooks)
  The Kooks的音乐不是简单的吉他扫弦,而是在四射的活力中填充了思考和表达的欲望。Seaside在木吉声中干净清新的有些异样。主唱Luke Pritchard 轻松的吟唱很容易让人失望地误以为这又是哪个倚靠着木吉声哼小调的唱作人。他似乎十分乐于将温文尔雅与内在力度摻在一块儿。



10.Universo(Entre Rios)
  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有点冷调有点空灵却又温暖。以优雅精致、色彩清晰甜美如蜜的电子音乐 加上梦幻人声席卷全球。那些如泡沫般不断涌出的创意音效,将带你体验世界彼端最最新鲜的声响。



11.Easier To Lie(Aqualung)
  他的音乐,平淡,甚至可能会有人觉得Dull,但是能从中获得宁静。适合一个人慢慢聆听,如流水般划过心灵,这也是一种相当美妙的感觉。



12.Eugene Hill(Bill Ricchini)
  Bill Ricchini的声音微弱得无法自拔,温柔似白盐,细细的盐沫撒在还未被时间修补好的回忆上,引来一阵阵心弦的微颤。伤痛的回忆就好象硬盘上的坏道,那一块记忆已然坏死,再不能用美好的记忆覆盖得干干净净。它沉入了我们的潜意识,变成了对伤痛的恐惧。



13.If I Had A Million Dollars(Barenaked Ladies)
  你可能不喜欢Indie,但一定会爱上他们这种简单而快乐的吟唱。阳光明媚的周末,不要再为现实所累了,人一旦太现实就会失去梦想,偶尔做一个“If I Had Million Dollars”的美梦,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

25

主题

640

帖子

1236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爱心勋章分享达人勋章

爷、看透人世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2-8-10 12:15:03 |
沙发
生活就像忐忑,没有准确的歌词,却惊心动魄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8 19:3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