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5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儒生: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 学以致用 改进作风 主动作为

[复制链接]

321

主题

756

帖子

3563

积分

六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

饶客记者勋章分享达人勋章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梦中有雪 发表于 2013-5-30 18:0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儒生: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 学以致用 改进作风 主动作为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43889_1_1.shtml


2013年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马儒生专程前往县委党校看望参加培训学习的全县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在与大家交流座谈时,马儒生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加强学习,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推动饶平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发展。

座谈会由马儒生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黄涌群、县委常委黄汉成等参加交流活动。座谈中,新提任的领导干部踊跃发言,针对我县当前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碰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与工作之间的辩证关系和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和谐、浓烈。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马儒生说,对新提任领导干部加强教育培训,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饶平发展和领导干部成长的迫切需要。增强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就是为更好地做好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马儒生指出,当前,饶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级领导干部只有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思路,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本领,增长才干,才能适应新时期实现饶平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需要。

马儒生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法律、业务等相关领域知识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和创造业绩的行动;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我县各项优惠政策,着力推进 “三大会战”,全面改善我县投资环境,提升区域发展优势,加快发展步伐;要着力改进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主动作为,加大力度推进“三大会战”,确保取得实效;要增强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饶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黄涌群与学员们交流了培训学习心得,希望学员们重视学习,提高素质,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步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的勇气为饶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来源:饶平电视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先学会尊重别人。

9

主题

1649

帖子

9089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屋下来自 饶洋该

优秀会员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没有

沙发2楼
和尚不喝粥 发表于 2013-5-31 12:26:2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啊!

9

主题

1649

帖子

9089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屋下来自 饶洋该

优秀会员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没有

板凳3楼
和尚不喝粥 发表于 2013-5-31 12:27:3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00:1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