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04|回复: 0

许光书记给潮州网友的一封公开信

[复制链接]

332

主题

5259

帖子

9万

积分

海归

Rank: 20Rank: 20

屋下来自 新丰

分享达人勋章饶客记者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乐之铃 发表于 2014-11-6 10: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许光书记给潮州网友的一封公开信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70829_1_1.shtml


                                         发布单位:市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11-05                                                                                                               
   各位网友:
   我已于近日调到茂名市工作,走得匆忙,来不及向包括网民朋友在内的潮州人民告辞,请允许我借助潮州政府网和“小桥流水”这个平台向大家说一声抱歉。
   2011年,我到潮州工作,转眼间已经过了3年9个月。从浏览“小桥流水”等网站开始,通过网络认识潮州、了解潮州、走进潮州,并与这座充满活力、独具魅力的古城结下了不解之缘。在这期间,“小桥流水”的众多网友都古道热肠向我推介潮州、给我提宝贵意见。三年多来,无论工作多忙,每天我都会抽出时间通过网络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不管是大家对我的“点赞”还是“吐槽”,甚至是“拍砖”,我都把它当作鞭策自己、反思自己、提升自己的警句忠言。三年多来,我的工作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理解和支持,与各位网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忘不了网友见面会上各位“大虾”真诚对话,无缝沟通,为我的工作给力加油,使我深受鼓舞;忘不了网络问政平台上大家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建言谋策,给我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忘不了在线接访时网民群众主动反映情况、共商问题解决办法,促成了一些民生难事实事的落实。在广大网友的倾力支持下,潮州的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下一步振兴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我向三年多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工作,支持潮州发展的广大网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潮州工作期间,是我人生中最难忘、最充实的一段岁月。三年多来,我时刻牢记责任,始终不敢懈怠,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一点小成绩,但由于能力和水平所限,一些该快速推进的项目还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进展;一些网友支招的好点子还来不及付诸实施;一些向群众承诺过的事项还没有落实到位,更使我心感不安。尽管如此,我还是坚信,有新的市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潮州的事业一定会不断向前发展,一定会在振兴崛起的新征程上再报佳音、再创辉煌,潮州人民一定会过上更加舒心、自豪的生活。
   网友们,虽然我身离潮州,但仍心系潮州,我始终还是一个潮州人,你们也还是我家乡“朋友圈”中的一员。我将继续通过网络和各种渠道关注潮州、支持潮州、祝福潮州,也希望网友们一如既往地为潮州发展献计出力、摇旗呐喊。
   最后,祝各位潮州的网友、潮籍旅外网友和关心潮州的广大网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许  光   
2014年11月5日   


有棱有角的害处是,别人啃起你来十分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6 15:10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