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81|回复: 6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清明 在广东

[复制链接]

29

主题

54

帖子

402

积分

三年级

Rank: 3Rank: 3Rank: 3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修心之旅 发表于 2015-4-3 1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清明 在广东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75166_1_1.shtml



风景清明后,云山睥睨前。清明除了寄托哀思,还是个踏青的时节。清明小长假,想要旅游、散心的亲们不必特意往省外跑,咱广东境内就有许多值得一看的风景。
东莞观音山
1.jpg
观音山,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境内,历史悠久,山势雄伟,林木茂盛,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相传,观音山为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初入中土时首处停留之所,其山顶观音古寺,始建于盛唐,古寺因有观音菩萨幻化三十六法身之说,故千百年来,青灯不熄,香火不断。现已辟为面积为18平方公里的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9%以上,是集生态观光、娱乐健身和宗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级4A旅游景区,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
广州宝桑园
2.jpg
三、四月,广州宝桑园的桑果到了成熟的季节。面积达800亩的宝桑园中,熟透了的桑果令人看见就口水直流。园区允许游客在树下边摘边吃,一串串桑果挂在枝头,游客可以亲手摘下那白中带红的、红得发紫的、紫得发亮的桑果,每颗都有指头大小,色泽诱人、放入口中清新纯甜,带有 独特的微酸,令人沉醉。
英德宝晶宫
3.jpg
宝晶宫位于英德市西南7.2公里处的燕子岩山脉中,占地9平方公里,由宝晶宫溶洞、碧绿湖、碧落洞和狮子山等景区组成,洞内有一百多个石景,石笋、石柱林立,石花、石幔千姿百态,石钟乳玲珑剔透,以其“雄”、“奇”、“壮”,更有“岭南第一洞天”之称。
珠海荷包岛
4.jpg
荷包岛位于珠海市西南端,岛上没有如鲫的游人,所以可说是一片难得的净土。岛上有大南湾、小南湾、大树湾、笼统湾等12个海湾和大片的原始森林,海滩沙质细腻,是个放飞心情的好地方。
肇庆鼎湖山
5.jpg
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境东北部,距肇庆市区18公里,位于北纬23°10’,东经112°31’。是北回归线上唯一的绿洲,因此鼎湖山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宝石”。
礐石风景
6.jpg
礐石风景名胜区,位于汕头市的濠江区礐石海南岸,与金平区隔海相望,是广东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潮汕地区首批国家4A级旅游区,汕头八景之首。礐石风景区位于汕头海湾南面,由沿海台地和43座山峰组成,具有海、山、石、洞和人文景观等综合特色。

6

主题

241

帖子

1210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屋下来自 新丰

铁佛 发表于 2015-4-3 14: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都不错,而且也不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19

帖子

9301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分享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梁小雨 发表于 2015-4-3 17: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有这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47

帖子

4409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屋下来自 地球

在线达人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纯属灬空白 发表于 2015-4-3 17: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03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5-4-3 22: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5

帖子

692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瞬间de承诺 发表于 2015-4-3 2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这种树好多毛毛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5150

帖子

2656

积分

六年级

酷feng

Rank: 6Rank: 6Rank: 6

屋下来自 饶洋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酷feng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5-4-17 2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赏群山,观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7 01:0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