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1|回复: 3

哭笑不得!双十一后出现的奇葩买家秀

[复制链接]

4

主题

5

帖子

36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我说逗比你说哎 发表于 2015-11-23 15: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哭笑不得!双十一后出现的奇葩买家秀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80571_1_1.shtml


    双十一已经过去有一点时间了,剁手党买的还开心吗?拿快递的你,是不是异常兴奋与忐忑?这几天几乎看到朋友圈在刷奇葩买家秀的新闻,我决定来逗一逗,来拉仇恨!!!来一发别人家的“买家秀”吧!我是买家秀的搬运工,自己剁的手,含着泪也要说好看。


有点心疼手篇
那么问题来了,亲,您的钻戒是怎么戴上的?
真的不需要去医院吗?再晚会不会末梢神经坏死?

有点心疼耳朵篇

High fasion新潮流,灯泡大的耳环,谁戴谁是Drama Queen。

    想我双11的剁手成果,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至少网购时没出现以上买家的情况,老公送的戒指还是非常非常的满意滴。

    话说,老公本来是想在香港实体店买的,但看了部短片说全国大部分珠宝首饰都是产自深圳,朋友也说许多明星像吴京谢楠,李承铉戚薇等明星都在网上定制婚戒,而且现在是电商时代,在实体店购买的一克拉钻戒价位,在网上都可以购买到戒指外加男戒了。加上双11购物狂欢节,各个电商都打出让利大酬宾活动,于是乎我就乘热打铁的加入到“剁手党”里面去了。
买家秀手.png
   老公在网上给我定制的戒指,超值、超赞、超闪,又大气!最主要是我喜欢,我还以为他花了很多钱。怎么样?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在戒指内侧刻了字作为纪念。公司的同事们都在问是哪里买的。

    对比了别人双11的买家秀,我瞬间觉得自己买的好划算,好幸运。本来我也有点担心网上购买首饰的,反正可以退换,抱着试试又有点忐忑的态度,货到后很满意,决定以后买首饰可以再尝试下,服务都挺周到的。
    不过我还是想说:网购有风险,剁手需谨慎!

132

主题

4710

帖子

3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32Rank: 32

活动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在线达人勋章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一抹夕阳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5-11-24 1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肉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17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新丰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zjq2102 发表于 2015-11-24 1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疼死了吧

点评

朋友圈的,笑岔气,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5 2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

帖子

36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楼主| 我说逗比你说哎 发表于 2015-11-25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圈的,笑岔气,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8 17:1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