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19|回复: 1

育才四小在行动

[复制链接]

256

主题

3165

帖子

10万

积分

科学家

Rank: 21Rank: 21Rank: 21

屋下来自 饶洋 石井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刘会中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5-12-8 16: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育才四小在行动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80828_1_1.shtml


让爱“童”行,伴你成长
发布:2015-12-08   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网站

                             ——无偿献血和血液科学知识讲座走进蛇口育才第四小学





2015年12月7日,由南山区四海社区工作站、南山区四海社区无偿献血志工服务队联合发起主题为“让爱‘童’行,伴你成长”的无偿献血和血液科学知识讲座走进蛇口育才第四小学。

《深圳经济特区无偿献血条例》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实施,该条例规定:在中小学阶段,应该给予学生正确的无偿献血和血液知识的教育。




在活动中,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向小学生们赠送血液知识绘本,并和老师一起向孩子们普及正确的无偿献血和血液科学知识。进行了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血液科学知识有奖问答,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同学们踊跃参与,并且保持着高涨的积极性!







2015年11月24至25日,由深圳市红十字会、深圳市教育局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主办的《无偿献血和血液科学知识进校园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拉开了我市“无偿献血和血液科学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帷幕,后续此类科普讲座将陆续在其他学校相继开展。知识讲座的培训导师为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讲师团队,在此感恩导师们的支持与付出!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血液科学知识,从小培养儿童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意识与热情,影响并带动广大家长在工作之余关注、支持并参与无偿献血。此次活动也成为学校德育教育的一部分,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




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爱的种子,从小培养他们感恩、奉献的精神,同时引导孩子们学习、追求科学知识的坚定信念,让我们的孩子们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




智慧、勤奋、勇猛、谨慎、刚猛、柔韧、勇往直前、和顺、灵活、恒定、忠诚、随和

256

主题

3165

帖子

10万

积分

科学家

Rank: 21Rank: 21Rank: 21

屋下来自 饶洋 石井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楼主| 刘会中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5-12-8 16: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血和血液知识进校园项目组尽量把这个项目做成小精细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项目。
智慧、勤奋、勇猛、谨慎、刚猛、柔韧、勇往直前、和顺、灵活、恒定、忠诚、随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22:08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