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8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省老促会要求我县用好用足苏区政策,加快老区经济发展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37

帖子

579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屋下来自 上饶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大山里的孩子 发表于 2016-5-12 16:3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省老促会要求我县用好用足苏区政策,加快老区经济发展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83273_1_1.shtml


2016年5月10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陈开枝带队到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要求我县要用好用足中央苏区政策,结合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大力发展老区经济,带动老区群众脱贫致富。县委书记张传胜参加活动。

陈开枝一行在县委副书记童益民、副县长詹松辉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新圩镇苗田村和浮山镇方饶村,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苗田村,陈开枝要求要巩固第二轮帮扶成效,让贫困户稳定脱贫。在方饶村,陈开枝要求要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多争取、实施帮扶项目,让贫困户早日脱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开枝一行听取了有关我县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张传胜主持座谈会。

据了解,在第二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中,我县被认定为“重点帮扶县”,在上级的关心、支持下,我县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深入开展。全县40个重点帮扶村、1050户重点帮扶村内帮扶户共投入帮扶资金16365万元,帮扶项目882项,帮扶到户项目7854项。全县重点帮扶村内有劳动能力贫困户去年人均收入达8347元,实现全面脱贫。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总体进展顺利,目前,全县35个重点帮扶村已和帮扶单位顺利完成对接工作。

陈开树充分肯定了我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饶平县被确认为中央苏区县,充分说明了饶平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饶平人民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我县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苏区扶持政策,打好“苏区”这张牌,积极争取上级更多的支持,利用好政策,上更多的建设项目,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要吃透中央苏区政策,学习借鉴其它苏区县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指导今后工作;要扎实做好扶贫项目库建设工作,规范扶贫项目申报程序,择优选定项目,更好地发挥扶贫资金的作用;要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投资老区、建设老区,使老区人民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苏区历史,写好饶平故事,用历史推动现实,用现实感召大家。

陈开枝表示,将把老区人民的盼望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争取上级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扶持,让老区人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

张传胜对老促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县将加大力度,迎头赶上。要充分利用中央扶持苏区县的有利政策,研究、制订实施方案,系统谋划好各个发展项目,通过项目实施拉动县域经济。要成立专门的工作机构,形成强大合力。要通过参观学习,借鉴其它苏区县的先进经验做法,力促扶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28

主题

2448

帖子

2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沙发2楼
°¢淺唱忧伤 发表于 2016-5-13 23:03:24 | 只看该作者
表示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3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海归

饶客网老同志

Rank: 20Rank: 20

屋下来自 饶洋镇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饶客记者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热恋

板凳3楼
詹前程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6-5-15 23:48:45 | 只看该作者
我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2

帖子

1599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地板4楼
旭源 发表于 2016-5-16 07:52:59 | 只看该作者
无干饶北三镇的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05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已婚

5
liuxin 发表于 2016-5-16 08:11:1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加大发展!是否把三饶开始到上善的客家地区列为一个县,可能会加快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04:1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