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24|回复: 2

关于饶洋某超市的天价豆腐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4

帖子

806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屋下来自 兴饶楼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芹棋淑画 发表于 2016-7-1 2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关于饶洋某超市的天价豆腐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84189_1_1.shtml


好久没有上饶客网了,今晚登录无意看到一个关于某超市天价豆腐的文章,真是感慨万分,我无意吐槽,只是说一些事实,希望有的朋友不喜勿噴。
我虽然没有在文中说的那个超市上过班,但是我在别的超市做过大致也了解一些,看到为了两块豆腐抹黑超市会不会太严重了, 个人觉得这样说有点太偏激了,超市的系统都是比较复杂的,还有有些商品有时价格会随市场变动需要调价,工作人员稍微不小心就会出现失误,所以出现这样的事,并不是说故意欺骗,就像收银员有时会多找顾客钱,有时会少找,这些都是收银员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只有到了下班时间交钱时清点才知道自己有没有多收或者少找钱。
还有比如刷卡,刷卡只要一个小数点按错那刷出来的钱就不一样了,以前我在潮州大润发超市就做过收银,有个顾客买了69.9的东西我因为按错一个小数点刷了他699,当时我自己也不知道,顾客也不知道,后来出了超市顾客收到他的银行卡短信才找过来,当然事实确实是我自己的失误造成了顾客损失,后来管理退回了我多刷顾客的钱,我也因为这事给处罚了,就这事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我写这个对事不对人,我就是想告诉大家,没有人愿意给自己找麻烦,关于那个天价豆腐,应该是工作人员设置打称机时的失误,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得理不饶人,是人都会犯错,更何况超市里面还有那么多人,就这事还上了饶客网的大头条,实在没有必要,弱弱问一句,比如超市的收银员不小心多找了顾客钱,那我相信顾客应该不会让他上个大头条吧。那么大一个超市开出来不也是方便了民众吗。买卖都是公平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12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人生路茫茫 〃无尽苦要尝

Rank: 32Rank: 32

饶客勋章老版主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分享达人勋章活动勋章爱心勋章

人生叹喃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6-7-2 08: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同,一个商场没必要这样子去欺诈顾客。打称的时候自己看清楚价格,不对的话及时找员工改正就好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过的开心就好,
                  攀比换不回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4

帖子

806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屋下来自 兴饶楼

情感状态 已婚

 楼主| 芹棋淑画 发表于 2016-7-2 12: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叹喃 发表于 2016-7-2 08:16
我赞同,一个商场没必要这样子去欺诈顾客。打称的时候自己看清楚价格,不对的话及时找员工改正就好了。

是啊,得饶人处且饶人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8 21:3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