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01|回复: 1

[其他信息] 饶北成功人士的房子应如何选址?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新丰、白塔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九鼎房屋构件厂. 发表于 2016-7-28 17: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饶北成功人士的房子应如何选址?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84675_1_1.shtml


                                                           饶北成功人士的房子应如何选址?
     李嘉诚说决定房子的价值有三点,第一点是地段,第二点还是地段,第三点请参阅前二点。
     房子的定议个人分析大致是二点:一、经商、逐利;二、纯居住。
       一、        逐利性的房子选址:应该是从经济、繁华程度,人流、车流量等等方面去考虑。数值越高越好。
       二、        纯居住的房子选址:首选的应是环境。
    对成功人士来说,就饶北山区逐利性不太。中国这么大,毕竟饶北地方大小。同一、二、三线城市相比,根本没可比性。如在外发展得不错的,在家建个什么逐利性的房子,需要性不大,可能还不如在外随便投资,都比在这小地方建个房的收益大。
    所以很多在外发展得好的成功人士,在老家建房还应该是在环境方面,尽量去追求更高层次。这才是上策。   
    从环境方面来说,饶北山区是山明水秀、景色宜人、有世外桃源之感觉。不缺俯瞰山川美景建设豪宅的地址。是个十分宜居的地方。
但就大家的选址方面有不少人把关键的问题给忽略了。只要爬上山顶一看,大多的房子都是建在盆地内的。暂且不说留点土地给后代耕的大道理。有不少达到一定品味的房子周围,就好象城市内乱七八糟的城中村一样。作为专业从事这方面的人,看后感到真的是很可惜。
     李嘉诚、成龙、周星驰、张学友等等成功人土大多在香港都有半山豪宅,真正的豪宅不需要商业配套的,只需要城市最稀缺的自然资源。依山而建的别墅,俯瞰山川美景,那才是成功人士享受的境界。深圳大梅沙天麓别墅区,一套别墅价格在4000万至9000万元之间。并不是它这房子值这么多钱,关键是它的地理位置,再加上后期的规划、设计。至于生活必需品,是不需要豪宅的主人们分神。现在早已经不是靠步行的年代,只要修好了马路,只要你消费,还怕没小贩开车、或骑摩托上去服务。
      本人师承江西杨公风水、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可帮客户房屋选址、设计、施工。已经从事房屋建设方面近三十来年,在深圳有近二十年的工作经历,现在新丰、白塔开了个房屋构件厂。如有相同爱好研究这方面的朋友,或有需要这方面服务的客户。请联系我们。联系方法QQ 2529094270  微信18125832815  电话:8626003

1

主题

2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新丰、白塔

 楼主| 九鼎房屋构件厂. 发表于 2016-8-3 17: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梅沙天麓别墅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23:1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