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75|回复: 0

“王者”呼唤法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6-5 19: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王者”呼唤法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4938_1_1.shtml


苟苏晗在一家杂志社任编辑,今年迷上了玩《王者荣耀》,中毒太深了,把游戏排位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为了游戏忽略了很多,父母亲很不解,女朋友蓝光昭经常抱怨,但苟苏晗置若罔闻,除了工作外,一心投入《王者荣耀》的世界里,所以上厕所在玩,一起床就玩,等车也要玩……
一天,一辆轿车把苟苏晗给撞倒后就逃逸了,好心的路人赶紧报警,帮忙把他送到医院。
医生根据苟苏晗手机里的通讯录通知了他的爸妈,他的爸妈又通知了苟苏晗的女朋友蓝光昭来医院。
所幸苟苏晗暂时没什么生命危险,只是一直昏迷着。
父母亲和女朋友蓝光昭看着一动不动的苟苏晗,都是眼里含着泪,内心非常痛苦。
父母亲强忍悲伤,稍微调整好情绪后,开始轻声呼唤苟苏晗的小名,给他讲很多他小时候的趣事,但他还是毫无知觉。
蓝光昭突然灵光一现,赶紧说:“伯父伯母,让我来试一下吧。’’
只听蓝光昭说了一句‘‘苏晗,快起来,你的排位已经六连输了!’’,苟苏晗的眼睛就慢慢睁开了。
父母亲很纠结地说:‘‘真没想到,在孩子的心里,我们二老和他这二十多年的亲情,居然比不过一个游戏的排位!真心想无!哎!’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14:00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