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网恢恢(修改版)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6-14 20:5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天网恢恢(修改版)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094_1_1.shtml


神偷在白天开出租车时,偶然看到好友杨才在买机票。
神偷了解这个杨才是典型的宅男,绝对不会去哪里旅游的,而且杨才的工作也是从来都不用出差的。“难道是杨才突然发财了?”这个念头在神偷的脑海一闪而过。
这一晚零点的钟声刚过,神偷就戴好手套,提着密码箱,开车去杨才租的房子,神偷以前来过一次这里,所以知道这栋房子没装监控,对神偷来说很安全。
神偷很轻松就开了门。一进门就看见杨才正在床上酣睡,脸上还带着笑,这更让神偷相信杨才最近一定是有好事临门。
神偷四下瞧了瞧,只见桌上摆着一个洋酒杯,旁边放着一瓶只剩瓶底的人头马酒和一瓶开过的53度茅台,桌角还有一条拆过的红河-道烟和一张后天去香港的机票。
神偷没犹豫,直接杀往床底下搜,不搜还好,一搜吓一跳--一沓沓的不连号的百元大钞就用旧报纸包着!神偷数了一下,整整49沓!“天啊!不行,太多钱了,以前没偷过这么多钱啊!我一定要抽根烟冷静一下才行!”神偷从自己的口袋拿烟出来点着。
“杨才居然不去银行把巨款存起来?为什么?算了,管他的,这些钱以后就是我的了!”神偷不含糊,把所有钱迅速装进自己的密码箱里。
装好钱后神偷又打开密码箱,拿出了6万元留给杨才,让杨才至少可以去香港逗留几天,但杨才应该没半点心情去香港了吧。      
临出门前,神偷把叼着的烟头狠狠的在杨才的烟灰缸里掐灭了,然后扬长而去。      
神偷到家后,又打开密码箱,把钱重新点了一遍。点好后,神偷长出了一口气,哈哈大笑了一声后,却随即感觉自己身上哪里有点不太对劲,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他马上用手摸向脖子,不好!师傅送给他的纯金打造的金项链不见了!
神偷吓的冷汗直流,因为那条项链还连着一个吊坠,是师傅年轻时亲手雕的一根精美绝伦的金钥匙,只见在小小5厘米长的钥匙上,却雕足了十二生肖,不能不说功力非常深!神偷觉得师傅如果不去做贼,一定是个有大作为的艺术家!
“这根钥匙保佑我自己每次都能旗开得胜、万无一失,今天到底是掉到哪个旮旯角落去了呢?我一定要找回来,不然怎么对得起师傅的在天之灵呢?难道是刚才掉在杨才的房子里了?那得赶紧找回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于是,神偷又风驰电掣的第二次赶往杨才的住处。
令神偷万万没想到的是,一打开门,就看到杨才和几个全副武装的警察在等着他。原来是杨才喝酒喝多了,半夜起来上厕所。杨才上完洗手间后,就习惯性地去看一下他的钱有没有在,才发现钱被偷了,这些钱是他今天去体彩中心刚领回来的。当时工作人员要求用支票,但他自己坚持要现金,工作人员只好答应杨才,他本来想着明天就去银行存起来的。        
杨才赶紧报警。警察很快就到了,勘察现场后,有了重大发现,居然在烟灰缸里发现了杨才那位朋友的项链,因为杨才见过这根项链,但杨才只知道神偷是开出租车的,殊不知他还有一个身份,居然是个伪装的很好的神偷!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神偷想破脑袋也想不到,就因为自己刚才掐烟头的力道大了些,居然导致项链脱落了,也许是天意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15:4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