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爆竹比赛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2 16:3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爆竹比赛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368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最爱金庸 于 2017-7-2 23:04 编辑

某个盛产烟花、爆竹的镇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次爆竹比赛。
镇上的十多家的爆竹厂家负责人都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展品。只见有的把爆竹做成八卦的形状;有的把爆竹编作巨人的形状;有的是老鼠状的爆竹成品……众多产品先展示,后燃放,每次都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登场的是平时爱开玩笑的杨老板。只见他和几位助手抬上了一个直径有十米的巨型圆爆竹,光是引线就有一米长。这大家伙一点燃,威力应该和TNT爆炸差不多吧?不知道会不会把旁边的学校震倒了啊?所以杨老板一上场就引发了观众们的连连惊呼和种种担忧。
杨老板接过话筒,清了清嗓子,笑着说:“各位观众,鄙人不才,只会生产圆的爆竹。我要点引线了,麻烦胆小的观众离场,以免发生意外。另外,请大家尽量捂住耳朵或用棉花塞耳。”
只见杨老板不慌不忙的用打火机点着了引线,然后突然整个人像兔子般冲到100米开外,被他一这么影响,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没过多久,有几个没捂耳朵的观众很明显听到这个“巨无霸爆竹”爆炸时发出的声音是沉闷的“砰”的一声,居然是和一个单独的普通面积的爆竹爆炸时发出的声音一模一样。
原来是这个爱玩的杨老板虽然编了一个大爆竹,但火药的用量却是一个普通面积的爆竹的用量。杨老板太逗,太会玩了!把观众们都成功吓到了!
经过了这次的爆竹比赛,杨老板的名气更大了,爆竹的销量也提高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6

主题

1905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已婚

沙发2楼
liuxin 发表于 2017-7-5 08:29:09 | 只看该作者
真会做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板凳3楼
 楼主|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5 17:21:51 | 只看该作者
liuxin 发表于 2017-7-5 08:29
真会做生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22:00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