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家工场把138m2跃层混搭玩出新花样,生活也能如此多彩!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U家工场 发表于 2017-7-19 15:4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U家工场把138m2跃层混搭玩出新花样,生活也能如此多彩!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681_1_1.shtml


你对家的想象是什么呢?在什么地方?多大的面积?和谁住在一起?会装成什么样呢?每个人对家都有不同的想象,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对幸福的期望。

这一次,U家工场为保利百合花园的一家三口实现他们的期望,打造了一个独特的混搭风格的新家。
▲户主与设计师的合照户主夫妇两人非常热爱生活,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也乐于尝试新事物,接受各种大胆的元素,希望自己的家能与众不同,能有只属于他们的独特之处。

接下来,就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与众不同、独具个性的新家吧!
平面设计图
户型:(跃层)4室2厅2卫
项目地址:保利百合花园
风格:混搭
项目面积:138㎡
整体投入:21.4W(含柜体)

部分U家硬装材料展示
▲一个家的硬装材料决定了整个家的品质,U家配置的硬装材料均使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中高端型号,简约的硬装搭配不同个性的软装,打造了一个多彩的家。
玄关
▲玄关是入门之后,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区域。设计师大胆采用了鲜艳跳跃的撞色,奠定整体风格基调。一进门就感受到这个家的热情。
客厅
▲客厅的配色延续了玄关的明快之感,大胆采用了撞色的沙发与落地灯,蓝色的沉稳与红色的热情相遇,让客厅变得充满独特的趣味。
餐厅
▲餐厅与客厅相连,旁边留有一扇搭配深蓝色窗帘的小窗,原木色餐桌,加上一些夫妇旅行时购回的小巧精致的配饰,让餐厅区域有了一丝考究、复古的味道。
▲餐厅与楼梯相连,楼梯下部被巧妙的利用起来成为储物空间。
▲从客厅到餐厅,从配色到小配色,每个细节都有只属于这个家的独特之处,值得细细品味。
▲过道处布置了带有欧式复古风味的斗柜与小配件等,在灯光的映衬下颇具艺术气息。经过充满了小惊喜的过道,接下来让我们来到厨房与书房。
厨房
▲在厨房这个较为独立的区域,采用了更具欧式风味的配置。复古的硬装配色,加上流畅简洁的线条,在这样的厨房,做饭这件事也能变得更加幸福吧!
书房
▲拥有一整面的墙的书柜恐怕是书虫们最为向往的吧!在无事的下午,端杯新泡的清茶,在这样宽敞明亮的书房看看书发发呆,还有什么烦事扰心呢?


▲楼梯的区域也不曾被忽略,墙面颜色小小的变化,带点灰蓝色与整体的配色配合的刚刚好。
衣帽间

▲一个家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储物空间,实用与美也能兼顾,二楼一个异形区域被完美改造成了简洁实用的衣帽间。
卧室
▲主卧未采用复杂的装饰,只在窗帘的挑选上花了些心思,精美复古的图案成为了独特的亮点。
▲次卧是户主女儿的卧室,整体配色更加甜美清爽,具有女孩子更偏爱的可爱俏皮感。
卫生间
▲主卫空间不大,所以未使用过于繁琐的装饰。经合理的分区后,功能十分齐全。
▲次卫也走的简约风格,不过在同主卫统一色调的同时,也增添了更丰富的小花砖,更显独特与质感。

以上就是U家工场所打造的混搭风实景案例
U家工场是一家有梦想的装修公司,为年轻人提供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 高品质-国内外一线品牌中高端型号;更省心-APP提供互联网体验式家装服务;好口碑-50%老客户推荐,网络0差评。

U家工场()是一家是有梦想的装修公司,为年轻人提供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坚守初心,只为品质家装。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尽职尽责的小U顾问团队、70后工长团队和黑脸包青天的监理团队。现为大众点评成都互联网家装口碑No.1商家。

服务范围:U家工场的服务范围覆盖整个成都市,包括双流、温江、华阳等;一周七天不打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4 01:4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