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95|回复: 3

完美弧度,带着我的英大·伯爵炫参赛咯!!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新丰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噬惢拒情 发表于 2017-7-21 14: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完美弧度,带着我的英大·伯爵炫参赛咯!!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713_1_1.shtml


时间:2016.09.20
地点:喀什地区第一届黑坑公饵赛
温度:19-29℃
天气:晴
钓竿:伯爵鲤 炫4.5m
线组:第一场1.2-0.8、后三场1.0-0.6
钩子:第一场1号新关东、后三场袖钩7号
饵料:颗粒粉、颗粒、鲤鱼饵、拉丝粉

前两天接到通知说20号喀什有场活动,用公饵的,一听来了兴趣。当天夜里出发直接赶往喀什,我这个边陲小县城的钓友距离喀什280公里,一半国道一半高速、全程三个小时!


不废话了说说比赛的情况吧,当天天气晴朗,温度19-29度,用的杆子是近期参加英大环球垂钓试钓员的活动,刚刚收到的一支试钓竿——英大的伯爵鲤·炫4.5m。



线组第一场1.2-0.8,钩1号新关东,后三场1.0-0.6 袖钩7号。漂是阿卢A31B加长版1号,饵料是现场发的颗粒粉、颗粒、一袋鲤鱼饵料和一袋拉丝粉,其它一律不许带进钓场。

第一场我用颗粒粉和鲤鱼饵料一半一半,口不是很好,一闻颗粒粉太腥,恍然大悟啊这是小颗粒打的粉,赶紧把发的中号颗粒泡了一下。过了30分钟左右,用40的大颗粒粉,加60的饵料开了款饵,下去漂还没到底,就是一个截口!




就这样,第一场耽误半个小时,最后拿个5分。


第二场手气来了,坐大边。其实这个大边靠近马路边,鱼情不是很好。最后拿了个4分。哎一上午分数丢的已经不像样子了。




午饭以后,认认真真的研究了一下饵料,做了款特别软的饵料。果不其然,下午两场顺利拿下两个1。不过中间溜鱼时犯规了:由于杆子偏硬,线组偏小,一条大草鱼串到旁边钓位了,被裁判加了3分。


本次比赛,冠军7分、亚军9分、季军10分、第四名12分,我的5+4+1+1,一共11分。原本第四名的,结果一条草鱼害了我。

不过鱼还是拉的很开心的,没有拍几张照片,大伙随便看看吧!



43

主题

1190

帖子

9160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青鸟 发表于 2017-7-21 15: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17

帖子

3639

积分

六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

情感状态 已婚

420566308 发表于 2017-7-22 0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烈的样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饲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56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饶洋

情感状态 单身

二炮 发表于 2017-7-23 01: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去钓鱼太热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8 23:0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