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9|回复: 2

血咒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22 17: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血咒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737_1_1.shtml


几十年前,有个货郎挑着一大担小商品走街串巷,傍晚在夏方塘村的一个农户家借宿,不曾想主人心怀不轨,想半夜把货郎杀掉。
货郎在农户家吃完晚饭就去睡觉了,全然不知自己即将会有杀身之祸。
子夜,货郎想起来解手,刚好听到主人在边磨刀边和他妻子说:“……等一下我们动手时,一定要把货郎一刀毙命,不然就麻烦了……”
货郎听到这里,赶紧破门而出,趁着惨白的月光,跑到不远的富吉村,边跑边喊:“杀人了,杀人了……”整个富吉村的人都被吵醒了。
很快,货郎就见到了富吉村的族长,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族长。族长赶紧召集众长老商量对策。
第二天,货郎领着族长和众长老到了那个心狠手辣的农户家,夫妇俩一开始矢口否认,任凭众人一再追问,他们只是摇头连连。
原来,此人昨晚也没闲着,见事情败露,赶紧给公家的人送去了好处。
无奈之下,族长一行回到富吉村商议对策,结果一致通过用设坛、下血咒的办法来解决这件事。坛设好后,货郎含着泪滴血下咒:“我诅咒夏方塘村世世代代的男丁不超过二十人!”
时过境迁,几十年过去了,夏方塘村的男子果然没能超出二十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24

主题

4315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6

屋下来自 饶平上饶

版主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饶客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所思 发表于 2017-7-22 2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恶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莫名的自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楼主|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22 2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思 发表于 2017-7-22 20:12
这么恶毒

应该是房主夫妇激怒了货郎!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15:28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