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7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山选男友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9-3 22:1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登山选男友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6413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最爱金庸 于 2017-9-4 22:51 编辑

陈芙是党员,大学毕业后经营着一家旅游公司。今年22周岁,未婚,身高173公分,长的花容月貌,所以拥有众多追求者。
陈芙为了不耽误众多追求者,就和他们约好,在九月初九重阳节这一天让大家一起徒步登西岩山,陈芙要从中选出一位做她的白马王子。
转眼到了重阳节那天的早上八点整,习惯早起的陈芙在家门口默数了一下,送过花的十四位追求者,现在到了十二位,迟到的两位就当他们弃权吧。
在陈芙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年轻人队伍就出发了,一路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
年轻人走的很快,走了大概有50分钟,就到西岩山脚下的打石坑了。此时有三位平时养尊处优的白领却走不动了,只好忍痛退出,剩下的九位男生目送三人离开后又继续前进。
咬牙坚持走到堵腰石的六位富二代也主动宣告失败,这样一来,优胜者将在最后三人中诞生。平时经常劳动的陈芙并不觉得累,将玉手一指:“我们最后的目的地在山顶哦!大家加油!”
所幸三人都和陈芙一起登上了西岩山的最高峰。从高处往下看,所有的景物都变得很小。伴随着凉爽的秋风,所有的疲惫一扫而光。
休息片刻后,陈芙突然说:“请问你们都用什么手机啊?”于是,张睿从裤袋里拿出了小米手机;詹俊是华为手机;刘旺很夸张,从背包里拿出了三部苹果7手机,带点炫耀的口吻说:“我平时就是用这三部手机的!”陈芙愣了,回答刘旺:“我觉得一般人用两部手机、两个号码就可以了,一部是工作用;一部是私人用。刘旺,你觉得呢?”刘旺脸红了,想解释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一时间大家一阵沉默,四周只剩下呼呼的山风。
时间到了10:30,陈芙打破沉默,提议大家下山了。然后建议三人让家人或朋友开车来昆仑山村等他们。
一行四人到达昆仑山村时,有三辆车早已在那里等候了。远远的,刘旺就指着他的车对陈芙说:“我的车是那辆路虎!”陈芙笑笑,没说话,她心里已经把爱出风头的刘旺给排除了。
詹俊说他的车是三菱帕杰罗,张睿表示接他的车是红旗H7。
陈芙先问詹俊:“詹俊,我想知道,你喜欢日本车吗?”“日本车性能稳定、省油,我和亲戚们买的都是日本车。”詹俊这样回答。
接着,陈芙面向张睿:“这辆车是你买的吗?”张睿不好意思的回答:“车是我朋友的,我刚开始创业,还没买车。”陈芙又问:“那等你以后有条件了,你想买国产车还是日产车?”“我会买国产车,因为我觉得中国人造车的技术不会输给日本人,而且价格上也比同类型的日本车要便宜,为什么钱不给自己同胞赚呢?”
陈芙满意的笑着说:“还有呢?”“还有就是日本汽车企业背后的势力很多都是日本右翼分子或与之有所关联,比如三菱的总裁就是东条英机的后人……”
张睿的想法和陈芙不谋而合。
陈芙从小就不喜欢日本这个国家,因为她太爷爷当初就是在陈芙爷爷6岁时被日本鬼子残忍的杀害了。她觉得很多日本人在礼貌的背后暗藏着阴谋。
言归正传,陈芙对詹俊和刘旺摊牌:“两位,真抱歉!我觉得张睿对事情的看法和我比较接近,我觉得他更适合我!你们都很优秀,祝你们早日找到属于你们的白雪公主!大家都回去吧,我先走了,再见!”然后,坐上张睿朋友的红旗H7下山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132

主题

4710

帖子

3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32Rank: 32

活动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在线达人勋章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沙发2楼
一抹夕阳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7-9-4 14:06:17 | 只看该作者
思维跳跃太大了,剧情简单,故事情节不突出,写作能力有待提高啊~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板凳3楼
 楼主|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9-4 15:37:46 | 只看该作者
一抹夕阳 发表于 2017-9-4 14:06
思维跳跃太大了,剧情简单,故事情节不突出,写作能力有待提高啊~加油~

谢谢!我会加油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4 17:3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