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辆相关] 2017年,新规后的增驾流程是怎样?现在增驾要多久?

[复制链接]

5

主题

11

帖子

36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2017年,新规后的增驾流程是怎样?现在增驾要多久?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6563_1_1.shtml


广东地区增驾大车驾照,一直是一个难题。早年持有B牌驾照的,还可以自动升级到A牌。04年实行新规之后,停止了这种自动升级驾照的模式,驾照开始按照等级来划分。所有需要A牌驾照的,需要一级一级往上增,C增B,B再增到A。

C1小车手动波,B2大货车,B1中巴车,A3公交车,A2拖挂车,A1大客车。

广东地区大车考场少,而且人数众多,什么都需要排队。现在考试都是要靠网约,广东省内有时候约四五次都约不上,光是约考就用了好几个月时间。

好在2016年4月份,国家终于开放异地增驾。想要增驾大车的,可以到外地去练车考试,拿到证了再迁回自己户口所在地。这样节省了很多时间,也节省了很多金钱。很多人说异地增驾麻烦,但是你想想报了名后几个月都约不上考试,每一科的练车考试来来回回,时间久了,你就会觉得力不从心了。异地增驾,我们只需要过去两次,安排出时间安安心心考完驾照,科目一去考一次,科目二三四连考过去一次,简单快捷,总共两个多月时间就可以拿证。想要详细了解的可以联系黄先生手机/微信153-6009-7871解决你学车的后顾之忧,所有流程,都可以帮你安排好,你只需安心练车考试即可。

苦等多年后,广东省终于再次开放增驾考试,这让那些手持B证多年,盼着增驾A开大车的广东本地司机如愿以偿。
联系黄先生手机/微信153-6009-7871




大车1.jpg (223.11 KB, 下载次数: 25)

大车1.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04:55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