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3|回复: 0

[车辆相关] 广东学大车,饶平增驾货车客车驾照,只要三个月拿证

[复制链接]

5

主题

11

帖子

36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乐驾无忧丶小黄 发表于 2017-9-25 15: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东学大车,饶平增驾货车客车驾照,只要三个月拿证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6741_1_1.shtml


广东增驾A1大巴,增驾A2拖挂车,增驾A3公交车,增驾B1中巴,增驾B2货车。广东增驾,不限户籍均可报名学车。增驾考大车驾照,只需要三个月即可拿证。

广东学车,C1增驾B1、B2、A3,B牌增驾A1、A2,B2中巴可以直接新考,A3公交车也可直接新考,不需要其他驾照。

增驾、新考报名本驾校快班,广东增驾学车快班,最快两个多月就拿证。广东增驾A2拖挂车,一直是难题,现在广东可以增驾了,我们做快班,异地增驾,拿证快,通过率高。

增驾新考学费只需要一万块,报名可先交500元办理资料即可。

费用基本全包,除了车费和吃饭费用以外,其他费用我们全包。并且增驾期间的繁杂事务都由我们这边帮你处理安排好,你只需安心学车考试即可。

增驾大车我们是直接在考场练车,练熟了再直接考试的,这样通过率大大提高了。

每个月都有一批考试的,我们有客服带队出发去考试,学员一起买同一班车出发去考试,大家路上有伴,也能认识更多朋友。

考试只需要过去两次,科一考试过去一次,科目二三四连考再过去一次,两次过去考完直接拿证,方便快捷。

广东增驾A1,广东增驾A2,广东增驾A3,广东增驾B1,广东增驾B2,增驾快班只需要三个月,更多增驾信息,请联系手机\微信:15360097871。咨询详细了解吧。

大车7.jpg 大车10.jpg 新图5.jpg 大车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9 10:1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