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8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定西片古驿道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10-4 22:0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情定西片古驿道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6848_1_1.shtml


上饶镇西片人张凰卿在西班牙留学期间认识了日本留学生花田仁,两个人很聊得来,很快就打成一片了。于是,两个人在异国他乡相互照顾。
转眼间快到祖国的国庆节了,凰卿听说家乡西片今年的建设如火如荼,就想回去看看。花田仁操着流利的汉语说他也想一起回来,凰卿同意了。
两人在10月2日到达西片,颜值、学历和身高都很高的他们让大家称赞不已。
凰卿和花田仁决定在中秋晚上去登古驿道赏月。今晚6点出发前,花田故作神秘的悄声对凰卿说到:“凰卿,我觉得今晚一定会是你和我一生都难忘的夜晚!”凰卿回以微笑:“真的吗?”花田也笑了,但不说话。
两人出发了,西片到处都是赏月的人,还有人放烟花。这气氛都快赶上春节了。
走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古驿道了。这里的人更多,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花田仁找个大石头和凰卿坐下休息,花田仁由衷的称赞:“这里的夜景太美了!美丽的星空,凉爽的秋风,我都快陶醉了!”话音刚落,他突然单膝跪地,变魔术般掏出一枚钻戒,激动的说:“凰卿,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凰卿其实早就对这个谦逊的日本男子有好感,因为花田仁承认日本对中国的侵略是犯罪行为;说日本人不能否认“南京大屠杀”。凰卿一直在等待花田仁开口,没想到这个书呆子也有这么浪漫的一面。于是,凰卿赶紧说:“你快起来吧,我答应你!”花田仁高兴极了,帮凰卿把钻戒戴上,拉着凰卿的手感慨道:“凰卿,我终于是中国女婿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还有我过几天要回日本和我爸妈商量,我想加入中国国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大银 +100 贡献 +10 收起 理由
虫虫掌门人 + 100 + 100 + 10 饶客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1 踩

60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饶客记者勋章优秀版主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沙发2楼
虫虫掌门人 发表于 2017-10-5 09:40:27 | 只看该作者
特别的爱,在特别的日子里。祝福他们!
昆虫是个极其博大的世界,以它们为友,不孤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板凳3楼
 楼主|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10-5 10:31:31 | 只看该作者
虫虫掌门人 发表于 2017-10-5 09:40
特别的爱,在特别的日子里。祝福他们!

谢谢虫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19:0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