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80|回复: 0

[饮食相关] 冬季10种花胶汤的功效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03

帖子

664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屋下来自 葵坑

饶客记者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水晶月 发表于 2017-11-26 0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冬季10种花胶汤的功效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7818_1_1.shtml


       冬天已经来临,天气越来越冷,冬季喝花胶汤不仅可以暖暖身,抵制寒气,还可以补充体质的蛋白质,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更重要是补水,免遭皮肤干裂,粗糙的困扰。现在我们来介绍十款花胶汤的做法及其功效与作用。(需要的加我咨询噢,假一赔十)

      1.花胶红枣汤
  花胶15克,红枣(去核)4-5个,加水适量,炖大概2-3个小时,放入冰糖即可食用。适用于补气血、养容颜,对于气血不足、失于调养、神疲体倦、肌肤不泽、面部多皱纹者尤佳。当然,也可以加入莲子、百合、枸杞、洋参、桂圆肉等下去一起炖。


    2.花胶煲骨汤
  花胶15克,猪骨或鸡骨,加水适量,煲数小时后加调料即可食用。适用于健脾养血、补肾益精。
花胶煲骨汤

      3.花胶当归汤
  花胶15克、当归10克,红枣适量,洗净加入炖锅中炖2-3小时。此汤可大补血气,适合贫血者。

       4.花胶洋参汤
  花胶15克,洋参数片,加水适量,炖数小时后加冰糖食用。适用于健脾养血、补肾益精。
   
       5.薏米百合炖花胶
  花胶15克,百合15克,薏米40克,猪肉50克。将材料洗净,花胶百合薏米一起放入炖锅中,炖2-3个小时,在起锅之前约半个小时加入猪肉一起炖。此汤有美白润肤养颜之功效。
   
       6.花胶莲子枸杞汤
       花胶20克,莲子、枸杞适量。将所有材料洗净,放入电炖锅,加水上高档炖3.5小时,调味即可食用。这款汤专治寒胃、慢性支气管炎、咳嗽等。
   
       7.花胶排骨汤
  花胶15-20克,排骨适量,当归、党参、金虫草、芹菜。将所有材料洗净,放入炖锅中炖3小时(芹菜等汤快炖好时再放)即可食用。这款汤健脑、益智、补血补气、利心肾。
   
       8.花胶糯米枸杞粥
  花胶15-20克,糯米,枸杞,橘皮切丝。 将所有材料洗净,放入高压锅煮熟,下冰糖调味即可食用。这款粥美容颜,健脾胃,适合秋冬进补。适合产妇、孕后坐月子食用,滋补效果佳。
   
       9.花胶炖猪蹄
  花胶20克,猪蹄1只,木瓜、生姜适量。食材洗净一起放入炖锅中,加适量的水,炖3-4个小时,调味即可食用。功效:润容养颜,月子补身,涨奶水。
   
       10.花胶猪肚汤
  花胶15-20克,猪肚适量。将猪肚和花胶一起放入炖锅中炖3个小时,调味即可食用。此汤适合孕妇和产妇补身体。



mmexport1508728888983.jpg mmexport1508728898005.jpg mmexport1508728910725.jpg mmexport1508728916543.jpg





来自群组: 粤东张氏
mmexport1508728902047.jpg
做网商不要害怕别人屏蔽你或删除你,有时候越是熟人越是不好卖,即使你进价给她,赔了邮费,他也以为你赚了她多少。我不向任何人疯狂推销,信任你就买,不信就不买,从不夸大什么,东西有多好,问了我才说,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15:35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