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60|回复: 0

饶洋镇两女子涉嫌电信诈骗被抓!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36

帖子

4376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客家人深发展 发表于 2018-2-5 18: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饶洋镇两女子涉嫌电信诈骗被抓!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8565_1_1.shtml


1月下旬以来,饶平县警方全力推进社会治安大整治,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和涉黑恶线索的摸排和案件的侦查力度。1月29日饶平县公安局组织统一收网行动,一天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打掉电信犯罪团伙1个,破获寻衅滋事案件1宗。

据介绍,1月下旬以来,饶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发现有人在饶平县黄冈镇实施电信诈骗,并快速组织线索核查。经侦查,民警发现有一伙青少年长期在东分埭的鱼池寮出入,行为较为可疑。市县公安机关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通过采取一系列侦查措施,专案组迅速确定这伙青少年的身份和实施犯罪的地点。由于该犯罪窝点位于养殖区,鱼池寮四周交通不便,专案组决定派警力蹲点盯守。

1月29日下午,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专案组成功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张某杰(男,18岁)、张某吉(男, 18岁)、张某文(男,18岁,均为饶平县黄冈镇人)等3人,缴获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查,警方查明张某杰等犯罪嫌疑人通过在网上发布免费赠送苹果手机、美图手机等信息,诱骗受害人加其QQ询问,后以需要受赠人自负运费为借口要求对方先发58元的微信红包,随后又以各种理由要求受害人不断向其转账以获取不法收益的犯罪事实。

1月29日当天,饶平警方还联合河南省洛阳市警方,在饶平县饶洋镇成功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詹某妹(女, 47岁)、刘某芝(女,20岁,均为饶洋镇人)。29日,饶平警方还在黄冈镇抓获涉嫌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连某鑫(男,20岁,梅州市丰顺县人)、沈某锴(男,19岁,钱东镇人)。侦破该两人1月27日实施的打砸车辆等寻衅滋事犯罪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杰等3人,连某鑫等2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詹某妹等2人被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刑拘带回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06:0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