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适得其反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2-8 21:0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适得其反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8585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最爱金庸 于 2018-2-9 17:30 编辑

西片妹子张芙在一家凉茶店上班,因为她长得漂亮,所以她的凉茶卖的特别好,老板每个月给她的提成也很可观。
一天,刘才偶然来买凉茶,看见女店员皮肤白皙,鹅蛋脸上有点缀双眼皮、大眼睛,下巴还有一颗痣。她就是张芙。
刘才心动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刘才隔三差五的来店里喝凉茶,慢慢的和张芙熟络起来,自然而然就加了张芙的微信。
刘才有事没事就发微信给张芙,张芙也基本会回。
刘才说自己沉迷于游戏《王者荣耀》,还喜欢熬夜。张芙劝刘才要懂得适可而止,刘才回了个“哈哈”的表情。
几个月后,刘才说想做张芙的男朋友。
张芙笑着说她要观察一下刘才的表现再说。接着,张芙和刘才说,最好少玩点《王者荣耀》,也不要每晚都熬夜,因为白天要上班,还有凉茶不要频繁喝,真的不用三天两头来店里喝凉茶,自己不会在乎那一点提成,刘才的身体才重要,而且趁年轻可以多存点钱。
刘才却回复说自己还年轻,有时间可以挥霍,要趁早做自己想做的事,以免以后后悔。
张芙说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是一位有自制力的男生,而不是不顾我感受、不爱惜自己的人!抱歉,我觉得我们并不合适做男女朋友,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们只能是普通朋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2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21:14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