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0|回复: 0

[车辆相关] 【海易头条】饶平一夜入冬!这个周末,不会还是雨雨雨冷冷冷吧?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16

帖子

10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小咖驾到 发表于 2018-3-9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易头条】饶平一夜入冬!这个周末,不会还是雨雨雨冷冷冷吧?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8805_1_1.shtml


前几天
广东的小伙伴纷纷短袖上阵
嘴里还一直叫嚷嚷着热热热
  今天还有人敢穿短袖吗?


昨天的饶平
天女散花似的降水
跳水后的气温
打了鸡血的北风
怎样,你感受到冷空气的诚意了吗?

(点击可查看大图)

气温变冷可能大部分人不怕
怕就怕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拍拍
而且眼看着又快到周末
到底什么时候转晴呀?

昨晚雨停,今天大阳光
  而且是干净清爽的阳光!


咳咳,让海易跟你细细道来——

由于这股冷空气势力较强,将偏南暖湿气流赶回海上,所以9日起天气转干晴,白天气温也会逐步回升,可以尽情享受“秋高气爽”的天气。
  

拿饶平来说,白天气温将逐步回升到20℃以上,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仍要注意保暖。


具体预报

9日,我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早晚气温较低,昼夜温差大。最低气温分布:粤北5~8℃(高寒山区4℃左右),南部市县10~12℃,其余市县7~10℃。

10日,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最低气温分布:粤北5~7℃(高寒山区3~4℃左右),南部市县9~11℃,其余市县6~9℃。

11日,我省大部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最低气温分布:粤北8~11℃(高寒山区6~7℃左右),南部市县14~16℃,其余市县11~13℃。


各位
请珍惜美丽“冻人”的今天
因为后面你会想念的

每当天气多变,
广东海易就想提醒你们:
来我们这儿买一辆伽途车,
不用风日晒,
不怕狂风雨,
不怕广东这善变的天气。
啧,
别以为夏天就不用担心了,
不不,
接下来还有更加猛烈的台风天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8 20:0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