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95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岗公益促进会成立仪式20180501

[复制链接]

17

主题

21

帖子

556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活动勋章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菲菲摄影 发表于 2018-5-4 10:4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岗公益促进会成立仪式20180501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9411_1_1.shtml


5.1劳动节,“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劳动创造了社会财富,劳动创造了幸福,所以说,劳动最光荣!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马岗人要用行动谱写爱的篇章。5月1日早上马岗八角宫前迎来八方宾客,他们欢聚一堂,怀着对马岗乡的挚爱,对马岗公益事业的殷切期望,来共同见证“马岗公益促进会”成立这难忘的一刻!
  马岗公益促进会是一个公益性、服务性、互助性的农村基层社会团体,目标是协助推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兴学重教促进教育发展,提高乡民综合素质,做好民俗文化传播。该会成立后,将努力发挥桥梁作用,通过乡贤等多种形式,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公益建设,为建设美丽宜居的马岗,岀谋献策,共谋经济发展,共创平安村居,共育文明新风,共帮困难群众。
  参加成立仪式的嘉宾有饶平县工商联,三饶镇委.镇政府,饶平一中,三饶中学,三饶中心小学等相关领导,以及饶平城隍文化促进会,新塘聚德慈善会等16个社会团体,还有上饶,建饶,新丰,新塘,新圩,浮滨等部份村居和三饶19个村委负责人,社会各界热心人仕,马岗乡贤等500多人参加促进会成立仪式!
会上三饶镇党委副书记郑碧锋同志上台为马岗公益促进会颁发  社会团体登记证书;
镇长徐昭民同志上台为马岗公益促进会会长张名壮  授牌;
三饶镇领导、宗亲代表、南联代表、饶平城隍文化促进会会长先后致辞,对马岗公益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马岗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三饶镇党委书记黄序谋同志、促进会会长张名壮上台为马岗公益促进会揭牌;会长张名壮为多名心系马岗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士授予荣誉牌。
胸怀慈善,行于公益,饱富热情,立足家乡。扬慈善之风,换家乡新貌,互助友爱众人携手,为马岗崛起添砖加瓦,为马岗美好明天增一份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创美好马岗而努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1 踩

118

主题

1026

帖子

1673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屋下来自 介祉楼

在线达人勋章

沙发2楼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8-5-18 15:12:57 | 只看该作者
好风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1026

帖子

1673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屋下来自 介祉楼

在线达人勋章

板凳3楼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8-5-18 15:13:24 | 只看该作者
好风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15:38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