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C数码] 见科智能会议平板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和常规企业开会低效繁琐的现状

[复制链接]

3

主题

4

帖子

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广东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见科智能会议平板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和常规企业开会低效繁琐的现状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9641_1_1.shtml


  “智能”成为了现今最具热度的词汇之一,经济的态势已逐步向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转移深耕。毫无疑问,我们正在加速步入全智能场景化的时代。同时在这股潮流中,智能办公也是大势所趋,各类企业对办公智能化有着极为旺盛的需求。

  据国外市场研究MarketsandMarkets发布了一项报告,预测到2020年全球智能办公市场达43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52亿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10.7%。智能化办公由高效便捷转变为刚性需求。在泛智能化的时代,智能是趋势,更是未来。智能化的概念开始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

  但是未来并非不可触摸的!在智能办公领域中,2015年1月微软发布SurfaceHub,谷歌稍晚于2016年10月25日推出GoogleJamboard之后,美国市场掀起了一场“会议风暴”,谷歌的GoogleJamboard和微软的SurfaceHub虽早已上市,却并未进入国内市场。



  广州宸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见科智能)就是看中这个市场,毅然加入了这个行业,见科秉承着“陪您开好每场会”的理念,把幽默风趣的工作氛围,会议简单高效这些特点应用到企业当中,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会议解决方案——见科智能会议平板,致力为企业带来更简单、更自由、更快乐的会议体验,帮助企业提升会议效率、提高团队融洽感。

  自进入市场以来,见科智能会议平板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和常规企业开会低效,使用繁琐的现状,广泛应用于教育、媒体、广告、会议、交通、金融、酒店、医疗等领域。

  见科一直坚守这一理念,不断更新优化用户体验。现已在全国大小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口碑,并在全国一线城市设立了体验服务店,售后服务网点遍及全国各个大小城市,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1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3 17:26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