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8-1 18:49:29

水源之争

本帖最后由 最爱金庸 于 2018-8-3 15:06 编辑

文花村有一条珍贵的矿泉水源,水质甘甜可口,哺育了文花村祖祖辈辈,村民们把这水源当成是佛的恩赐,无比敬仰,水更是一滴都不敢浪费。
水的源头在北峰山脚下,与蛇洼村的山交界,蛇洼村的山没有水源,故蛇洼村的人如蛇般贪心不足,一百多年来一直想蚕食文花村的山界,又借故拦截文花村的宝贵水源,企图把文花村的这处水源占为己有,总之是各种阴谋诡计都玩遍了,但北官村委的每一届领导和村委班子以及村民们都据理力争、毫不示弱,一步一步挫败蛇洼人的阴谋。
时过境迁,蛇洼人在今年以所谓什么“方法式”,即以全县各镇的林业山界卫星GPS定位为准,其实数据与实际的地面是存在一点点的误差的。
为了这一天,蛇洼村真是煞费苦心,他们早已在十几年前就蒙骗镇政府以及镇林业站领导,以现有《镇林业林权契证》越占山界,来压制文花村,幸好文花村一直有保留一份当年完整的山契,他们智慧的老祖宗比较高瞻远瞩,曾经一直担心蛇洼村不会停止侵占山土,所以用石头在与蛇洼村山的交界处铺造一条石路为界,希望后代子孙世代可以与蛇洼村井水不犯河水。
不料此次有关领导在没有到山界实地考察,也没有通知北官村领导和村民代表去现场地界确认的情况下,让北官村委盖印章后,就纸上谈兵,在文件上乱划分山界,导致蛇洼村前几日就以所谓的《GPS林垦证》到北峰山意欲接水管,闻讯赶来的文花村民力阻,不肯示弱,要求和蛇洼村在法庭当面辩论,以决定最终的山界。

得肚仙 发表于 2018-9-4 13:06:13

文花村蛇洼村在哪?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9-10 23:23:48

得肚仙 发表于 2018-9-4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花村蛇洼村在哪?

文章是根据事实改写的。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9-10 23:24:59

得肚仙 发表于 2018-9-4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花村蛇洼村在哪?

文章是根据事实改编的。

得肚仙 发表于 2018-9-13 17:50:52

既是事实又何需改写,既要改写又没有故事情节,倒有点像“怨妇日志"。加油哟。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9-14 00:27:08

得肚仙 发表于 2018-9-13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是事实又何需改写,既要改写又没有故事情节,倒有点像“怨妇日志"。加油哟。

好的,谢谢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源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