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肚仙 发表于 2018-11-11 14:02:30

风水篇《东福寺》(中集)


鼓山,很明显被破坏过,已犯“破脸煞”,会严重影响到石井人民的财运和事业运,请东福寺理事会通过,移植几颗成年树木补上,鼓山的位置在辰巽方,是玉皇上帝和石井人民的贵人砂。

御屏开帐,干龙发脉,旗鼓共呜,万朝归宗,玉皇上帝占尽先机。东福寺不单单是寺庙而已,是全石井人民的大风水,因地理位置居在东方的最上游,故,是石井人民的来龙,俗称“靠背山”,扬公云“山管人丁水管财”,山川如此秀丽,石井人民的人丁兴旺福寿绵长。

入穴看明堂,登山观水口。元唇石下就是来水口。

逆流而上,才走几百米,山径十分难行,只能打住,勘测一下,有二条泉水聚汇,一条自巳方来,一条自辰巽方来。初冬的水源很小,但依然清澈甘甜,正宗的矿泉水,水养一方,而最养女人,难免石井人民的女儿个个美丽动人。

来水经过明堂的丙方直去。

在涵洞里查到出水,出水口为酉方。

引水到明堂前面,本来是风水之富贵布局,可是,风水师必须要懂得融会贯通,水有分吉凶,这条水犯了三个忌:一忌堂前水直来直去,乃无情水,主财来财去无存钱,二忌倾斜水,在春夏水旺季节,走水伧促而水声凄厉,是为“大凶”,称为“哭(水)龙”,三忌暗洞走水,意味着钱财不明不白地走失。扬公云:山主人丁,水主财。水,关乎着石井人民的财库!如此布局水法,必然影响(危害)着石井人民百姓的财富。

明堂前的青龙砂,亦是案山,扬公云“青龙来作案,富贵千万贯”。

案山有情,怀抱着东福寺。

一对石象,栩栩于生,寓意四方安泰,招财进宝。大象喜水,吸水,而水为财,大象是招财宝典。

有对伉俪八万捐资公益,热忱洋溢的石井人民可见一斑!送上鲜花http://www.raoke.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raoke.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raoke.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向所有热心东福寺公益事业建设的人民致以崇高的敬礼!(地理有三纲:气脉,明堂,水口。水口主管钱财,要如何才能发大财呢?学术名称“纳水”,欲要共同发大财,且听本师傅下集~纳水详解)

zpswz 发表于 2018-11-12 09:21:22

专业

a379688367 发表于 2018-11-12 22:36:02

好一个风水大师

raoke84000 发表于 2018-11-13 11:46:26

高明的得肚仙风水先生,您的风水理论令人耳目一新,生机盎然,很期待您的下篇,纳水详解

swim 发表于 2018-11-13 16:52:30

有人按你说的去改进吗?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8-11-23 14:34:19

东福寺去的!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8-11-23 14:34:32

东福寺去的!

liu-168 发表于 2019-7-26 04:19:51

大哥这个地方以前是一个坟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风水篇《东福寺》(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