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肚仙 发表于 2018-11-16 14:00:28

风水篇《东福寺》(下篇)


在白虎砂手,可看到二层楼之框架,本师傅依据扬公风水角度,建议大胆建设五层七层或九层,无须顾忌“不怕青龙高万丈,只怕白虎抬头望”之说,因为东福寺是经典的“双立向”,立向(此楼)是属白虎砂,而门向(此楼)是属玄武砂,本师认为此楼的崛起能起到扶龙的作用(人气旺则龙脉旺,龙脉旺则财气旺)。此楼的作用很大,可作管理员公寓,可接待远方来宾和当地群众,是座“贵宾楼”。

正门的屋脊按只葫芦,有诸多的作用和寓意,强身健体,增旺人气,生育多子,招财聚财,化解病灾,镇邪收煞。可是,面对明堂之“病水”,也是无可奈何(去水太急,不能存财)!

首先,褒扬一下地水师的辛苦劳顿,一切按好,只是“纳水”的疏忽,也许是玉皇上帝的旨意!为此,本师傅大胆地“毛遂自荐”,制定有二条“纳水”方案,第一条是在明堂前面的水路安装一大一小两部水车,能化“无情水"“哭龙水”“暗泻水”等凶水为我所用。

八运“艮”(属土,如房地产之王健林等)已行衰运(2004年至2023年),九运“离"(属火,如互联网之马云马化腾等)已开始行旺运(2024年至2043年)。现在的旺运已行到东福寺正门南门,我以明堂之水车为“零神水”(财用车载),好比是勇士御驾烈马,猎手降伏猛虎,它能够在最短时间最大限度催旺风水气场财运。一直行运20年,数以千亿单位计算。(你相信风水效应吗?至少是一道活动的风景线)。

第二条,青龙砂也是案山,只要在案山之山脚依山势~开挖一条水渠,如上图。

因为案山环抱有情,犹如一道弯月,只要顺势而挖,水渠自然形成金腰裤带。扬公云:水若弯曲有情来,不合星辰亦大吉。

要记得,在入水口要设闸门,用于调水,在出水口要设“禽星”。扬公云:问君如何谓之禽,龟鱼生在水中心。

远方有朝山来拱拜。扬公作证:最是朝山识正龙,高低只取朝山定,朝迎若是有真情,此是真龙断不疑。

东福寺,还需要建立一个牌坊,至于牌坊的等级和择址(地段)应该有讲究。至于东福寺的公益性建设,本师傅(13662233293电话)定当竭尽义务。在习近平“一带一路”的大环境里,石井的后生哥们必然慷慨四方,豪迈创业。祝愿受到玉皇上帝的庇佑~全饶客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生活。(向伟大的勤劳勇敢的石井人民致以崇高的革命的敬礼)!

a379688367 发表于 2018-11-16 23:53:20

见解独到!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8-11-23 14:26:37

好风景的!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8-11-23 14:26:51

好风景的!

liu-168 发表于 2019-7-26 04:36:14

你好,看你解说那么多,我想知道东福寺是什么穴形?

詹松金 发表于 2019-8-5 19:46:38

东福寺是什么穴形呢?回复168先生,叫做~青龙抱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风水篇《东福寺》(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