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肚仙 发表于 2019-1-13 05:28:30

哭字水塘《拯救田都央》


距离省道许坑路段100百米处,有条大道直通“田都央”(村名),偌大的一只白灵(孤状型)竟存一户人家在旧址重建。

白灵之青龙方。

白灵之白虎方。

这只白灵以前约有30户人家。

田都央白灵屋之大门库槛座向,巳山亥向,小蓄卦。

在明堂前面平行竟然有二口水塘,风水书讲:一口塘为风水塘,二口塘为哭水塘;哭水塘,主~哭事不断,诸事不利,大到官非失人丁,小到邻居争口舌。

第一口水塘。

第二口水塘。

田都央居民历经数年,已经意识到触犯了“哭水塘煞“的危害性,特请S风水先生,S先生明确诊断是犯了“哭水塘"煞,主张在两塘的中间处建造一只福德祠

首先,向读者解释,福德祠是地主,(不是百公百婆勿混淆),是保护田都央居家平安的(不错),可是,如此按放,只顾看水塘而背对白灵屋,这不是顾此失彼,背对无情吗,再说脚痛治脚,手疾医手这是大道理啊,可惜S先生读书读了上半部而忘却读了下半部。

本师傅郑重建议全体田都央居民,只要把这口塘填埋,建做健身广场。(即可化解哭水塘煞,田都央人民大吉昌)。

田都央是块宜居宝地,出入方便,明堂开阔,座向也正合九紫时运,(化解了哭水塘煞,最明显的是邻居关系会马上和睦亲切),只要居民选择良日吉辰动土,您们造一楼未好,而造二楼的钱就赚出来了,必有贵人相助。祝田都央人民信心饱满更上层楼!

看到一对母女帮助(居第1间屋)孤寡老阿嫲泼井水,借此一页,以示鸣谢!传承客家道德文化,弘扬客家爱心精神!

a379688367 发表于 2019-1-14 11:24:29

大师见解独到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9-1-16 15:29:35

好风景的!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9-1-16 15:29:53

好风景的!

得肚仙 发表于 2019-1-18 03:33:39

白灵屋(孤型状),应纠正为(弧型状),乃打字失误,声明。

zxzdb 发表于 2019-1-29 06:02:14

风水先生,有时间石井中先村,隆意楼的风水来考察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哭字水塘《拯救田都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