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在唱 发表于 2019-8-29 14:42:16

2019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影响力品牌名单公布

2019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影响力品牌采用网络投票数据分析考评,结合产品质量维度、用户满意维度、权威专家评审维度等多项综合评定,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确保名单的真实有效。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NO.1 普格瑞司NO.2 GAVEE(家维依)NO.3 爱特屋NO.4 傲成NO.5 联丰NO.6 卡佛特NO.7 永艺NO.8 达宝利NO.9 西昊NO.10 舒客艺家众所周知,人体工程学最早起源于欧洲,形成于美国,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今天全球经济化趋势的大背景下,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制造业加速融合,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快速发展使人机关系发生了深刻变化。2017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提出“鼓励企业开展人体工程学设计,提高产品舒适性等质量特性,满足消费友好等需求”。人体工程学以自己的方式演绎着一个东方强国的崛起。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平台将评选出2019年度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影响力企业(品牌),展现人体工程学强国崛起的中坚力量。本次活动采用了入围前不告知,最后时刻颁布的运作方法,通过网络投票活动的方式来获得客观可靠的品牌数据,寄望筛选出一批有实力的品牌、树立行业榜样,引领人体工程学产业发展。实现从“制造”到“创造”,从“跟跑”到部分领域“并跑”“领跑”,向世界彰显中国人体工程学产业的崛起,助力中国人体工程学品牌走向世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9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影响力品牌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