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VQbb 发表于 2016-4-3 23:02:34

柏嵩水库粮

柏嵩村,位于潮州饶平上饶与福建漳州平和九峰的交接处,穿两山叫柏嵩关。柏嵩村是土生土涨的客家人,山上种满了单丛,人来冲茶是最好的接代,因为修水库而移民,到东西南北,小时侯还有很多墙能看到,我家位于西一,柏嵩路口营子背,也就红军路过时安营的后面,爷爷是红军接代户,爸爸生在改革开放后。很多东西都是爷爷跟爸爸说爸爸跟我们说。柏嵩村一代比一代自立自强,2002年修了3米宽的公路,再也不用在赶集时摇来摇去,大家在短短十年都住了平板房。2006年下了几个月的雨山体滑坡水位猛涨,政府重点抚贫,运来方便面还有压缩饼干,可是重点是这些物资没有给该给的人,都给村干部分给亲戚了。而资金也给扣了一大半,一户两千分到贫困户只有一千,甚至没有,而一年一选村干部,都是争得头破血流,而能当上村干部就要看别人亲戚有多少了,终极作弊,2013年我们一条屋要修上门口的路,本来是招好人收好钱了,被村干部那就虚伪的承诺打败了,结果到现在还没修,乱石四横。整片山政府租给了漳州人种桉树,导致山泉水污染,都是黄色,小溪水压根就不敢喝,记得小时候放牛在溪边嘻戏抓小鱼,品种都没了,螃蟹也少了,田鸡几乎找不到了,而且水库租给别人养值,我知道都要靠外来的开发,才能富强,可是他们破坏了最基本的生态平横。每个人挂在嘴边的是,让习大大扫了他们,让申纪委申死他们。我最大的心愿是政府能有个好干部领导,让外来的来监督做村委,不能让村委贪,让我们得到因有的,而不是政府给他们大鱼大肉,茅台洋房,洋车。          本次日志真实感受,希望柏嵩人民自立自强,贪官下马。    作者:    刘彩色。

虫虫掌门人 发表于 2016-4-4 16:44:21

以前多贪官是事实,现在应该有所收敛了吧?

乐之铃 发表于 2016-4-4 17:48:10

广东省委第十一巡视组进驻饶平县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68—8888722(工作时间开通);邮政地址:饶平县黄冈镇河南大道1号大院内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收;来访接待点设在县信访局接访室。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

xiaohuige 发表于 2016-4-4 21:50:10

支持!

人生叹喃 发表于 2016-4-5 00:03:09

实名举报。赞一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柏嵩水库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