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_ZQJ 发表于 2016-9-7 14:06:09

共建美好饶客,让我们携手共创一个文明的饶客网论坛

本帖最后由 SR_ZQJ 于 2016-9-7 14:08 编辑

一、饶客网论坛规则
1、饶客网是提供给饶客网友进行客家文化、客家新闻、休闲娱乐、经验分享……的网络交流社区,论坛讨论不得涉及政治、色情、暴力、迷信等内容。
2、会员参与本论坛讨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应法律法规,并由会员单独承担其所发表言论的责任。

二、论坛禁止发布以下内容
根据我国网络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潮州市饶平县信息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论坛严禁发布以下内容:
1、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的言论。
2、攻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人的言论。
3、侮辱、中伤、家庭纠纷、恐吓他人的言论以及宣扬暴力、迷信和色情淫秽的言论。
4、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和教唆犯罪的言论、技术资料。
5、其他有违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6、任何会员一经发现在论坛发表上述言论的,将被永久性取消会员资格。

三、饶客网会员注册注意事项
1、请会员不要重复注册,在注册时填写真实有效的E-Mail地址,以确保能收到本站发送给你的密码,如果您不想公开您的E-Mail地址,可于注册后在个人属性中选择不公开。
2、请勿使用以下注册名:党和国家领导人或其他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国家政府机构或其他行政机构的名称;不文明、不健康之名字以及易产生歧义、引起他人误解之名字;图形符号或让人难以理解的名字。
3、如果管理认为你的注册名有违上述规定,有权注销你的注册名。

四、饶客网会员发帖注意事项
1、不得发表内容与讨论区主题不符的文章;
2、不得讨论盗版软件、注册码、软件破解相关内容;
3、其他违反特定讨论区规则的行为;
4、凡属违例行为,管理员或版主有权编辑、转移、锁定甚至删除帖子,屡屡违规者,管理员将有权注销其注册名并阻止其登录IP。

五、饶客网论坛会员规则
1、欢迎任何人加入论坛成为会员。
2、讨论的主题请选择相应的版面。
3、禁止使用不雅词语。
6、提倡使用GB内码汉字,以方便大部分人阅读。
7、会员可以对其他组员的观点进行评论,但禁止人身攻击。
8、会员之间应是平等、真诚、友爱、互助、理解的关系。
9、严禁在论坛中非广告模块发布商业广告。
11、有权向管理或版主反应暗灌的贴子。
10、严禁利用本论坛进行赢利活动。
12、会员有权充分利用论坛提供的任何方式进行讨论;包括发表主题、回复主题、悄悄话、投票。
15、若对版主有不满的地方通过悄悄话可向管理员申诉。

六 、免责声明
1、本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发帖人本人观点,与本论坛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会员之间通过论坛相识、交往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本论坛不承担任何责任。
2、由于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统维护和升级),导致的用户数据丢失、服务暂停或停止,本论坛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3、本论坛会员因为违反本论坛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责任自负,本论坛不承担任何责任。


共建美好饶客、让我携手共创一个文明的饶客论坛

瓷砖工厂价供货 发表于 2016-9-7 16:59:00

支持

zhanguo 发表于 2016-9-7 22:11:18

支持

爱大家的人 发表于 2016-9-8 00:05:13

绝对支持

回首@曾经 发表于 2016-9-8 00:11:33

顶一个

乡里子叔 发表于 2016-9-8 10:08:31

支持

虫虫掌门人 发表于 2016-9-8 11:10:35

无方不成圆。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共建美好饶客,让我们携手共创一个文明的饶客网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