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5-11 21:14:27

聊一聊糗事

1.我刚上初一级的第一天,我和朋友去二楼玩,在一楼和二楼转角的楼梯外围有个坑爹的钉子,我没注意,一手扶楼梯把手,一只脚跨出去,钉子钩住我的裤脚,把我整个人倒吊了起来。暴汗!
2.我同事(男性)有一次去买纸巾,到小店后没看清楚就付钱走人,买了一包女生用品回来,后来不好意思回去换。
3.我朋友昨晚十一点多到零点左右,他用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后,查了一下话费,话费还没扣;他又打了一个电话,又去查,还是没扣话费。于是他天真的以为移动公司的扣费系统出问题了,所以他就开始乱打电话,到今天早上一查,居然扣了几十元话费。
4.朋友的姐姐手机掉了,但捡到手机的人还在用他姐姐的号码。他今天打电话去骂对方,骂得很惨,挂机后才发现自己按错号码了。
5.很多人都是明明把东西拿在手上却在拼命的找那件东西。
6.我们村有个男生小时候在牛棚里发现了一只鹅蛋,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是牛下的蛋,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到处传播,于是,“牛下蛋”的外号就成了他的“金字招牌”。
7.我七岁那年,第一次照相,以为照相机有电,就怕怕的不敢直视镜头,导致照片上的自己表情不自然。
8.老爷爷一天晚上去田里灌水,没带手电,当晚也没月光,他随便就坐在田埂上,坐下后,心想:“怎么屁股热热的?”手一探,原来是坐在了狗拉的便便上。
9.我们村有个老太太没读书。她养了十只小鸡,没事就在数:“一双,两双……”一次,她去摘菜、炒菜后又去数:“一双,两双……五双。怎么才五双?”她马上去找隔壁:“**,你帮我数一下小鸡,我觉得数量不对。”隔壁的男人一数,觉得又好笑又无语!于是,“摘了菜,炒了葱,十只小鸡剩五双”就成了我们村编排她的顺口溜。
10.我读初二时,有位同班同学在填英语选择题时,胡乱把答案都选了同一个,结果在周一的大会上被校长当做笑话来向全体师生宣传。
11.我有位朋友的两只脚的小脚趾头可以分别单独弯往左边和右边,一般人没办法,不信您试试。
12.我们村的一个老人家因为懒的煮饭,就忍饥挨饿的在床上躺着,还对别人说:“我睡着赚了三两米。”
13.我有个同事一天到晚在问别人几点,差不多是二十分钟问一次。
14.村里有位老太太不会用打谷机,脚踩时手就停了,手动时就脚停了,总之手脚不会配合。
15.员工都是用手带静电环,可有位女同事居然把静电环套在脚上,有个性。
16.一九九几年时,BP机很通用。我们村的一个小伙子正在耕田时,突然BP机响了,他看后就把牛喝停了,然后飞快地跑去一公里外的小店去复机。电话打通后,才知道原来是朋友叫他去打牌。

所思 发表于 2017-5-11 21:33:46

有趣

盛放 发表于 2017-5-11 23:04:08

娱乐一下

詹前程 发表于 2017-5-12 12:59:41

看一下。

rbz 发表于 2017-5-12 14:26:20

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聊一聊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