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6-27 23:31:05

你要就给你

本帖最后由 最爱金庸 于 2017-6-30 21:48 编辑

小彭是农村小伙子,谈了几个女朋友都以分手收场。
眼看小彭转眼已经二十九岁了,这在农村算是大龄青年了,家里人都万分着急了,就让小彭去相亲,小彭无奈之下也同意了。
不料相亲相了几个,小彭却也没有一个能看上的。
他爸老彭建议小彭说,下次再去女方家里时,能不能让老彭和他一起去,关键时好帮小彭参谋参谋。
毕竟小彭还年轻,老彭觉得自己看人还是比较准的。
小彭本来不想让老彭插手自己的婚事,好显得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但一想到自己的条件也不优秀,就勉强表示同意。
有一晚,彭氏父子俩提着礼物去女方的家里,刚好那女方的父母也都在家,老彭庆幸自己来的不会唐突,不然这老电灯泡当的太不是时候了。
只见那女孩的体重差不多有75-80公斤,老彭心里没底,但既然人来都来了,就谈谈吧,说不定能成功呢?
一阵闲聊后,老彭和女方父母基本都满意对方的家庭情况,就等两个年轻人点头了。
老彭把小彭拉到门口,问小彭对那女孩的印象怎么样。
谁知,老彭的话刚一问出口,小彭就双手向前一泼,大声说:“你要就给你!”
老彭听后,脸当场黑了,心里百感交集,从此再也不管小彭的终身大事了。

佛山瓷砖詹江泉 发表于 2017-6-28 09:54:50

哈哈哈,冷笑话了

洪兴老大66 发表于 2017-6-28 15:52:03

http://www.raoke.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虫虫掌门人 发表于 2017-6-30 08:57:28

有点意思。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要就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