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6-29 08:39:18

丢错了

本帖最后由 最爱金庸 于 2017-6-30 23:22 编辑

那还是塑料袋不通用的时代,很多店铺把干货称好后都用纸包好,拿给顾客。
老杨这天早上家里有客人来了,他招呼客人喝茶后就去茂芝圩买东西,准备中午好好招待那客人。
老杨沽了酒、买了猪肉、鸭肉和几种青菜后,又买了几条鱼饭。
老板和老杨是熟人,就破例给那鱼饭多包了一层纸,老杨在旁看见了,笑笑没说什么。
老杨回家走了大约十分钟时,看到路边有干了的几团狗粪,心想可以拿回去做肥料,千万别浪费了,就马上解开鱼饭的包装,把那张多余的纸用来包狗粪了,包好后用另一只手拿。
老杨走路回家要一个钟,他又往前走了一段路,突然肚子疼了,刚好附近有公厕,他赶紧冲了进去。 解决后,老杨觉得自己两手上的东西太多了,干脆把狗粪丢掉吧,就随手扔掉了一包。
回到家后,老杨就吩咐老婆炒菜了,等老杨解开那包东西时,惊得下巴差点掉到地上去了!
为什么呢?因为老杨当时扔掉狗粪的时候,没想到要打开来看清楚再扔,居然错把鱼饭丢掉,把狗粪带回家了!


二炮 发表于 2017-6-30 00:16:07

路过

南洋 发表于 2017-7-3 12:26:02

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丢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