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1 20:52:41

随身饮

老胡喜欢喝白酒,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要喝点,临睡前也要喝一些。他说喝了酒就飘飘然了,感觉自己是神仙了。
转眼到三月耕田的时候了。“耕田要牵牛,还要挑犁和牛按,难道还要带一瓶酒吗?不行,太麻烦!我要想个办法……”老胡想了半个小时,突然用力拍一下自己的大腿:“好,就这么办!”
只见老胡马上动身去小卖部,让老板把白酒用塑料袋装好后,还配了一根吸管。
开始耕田了,老胡把装酒的塑料袋固定在犁的横条上,待犁到要转弯时,就喝一声牛:“嘿,转过!”然后吸一大口白酒,表情很满足。

所思 发表于 2017-7-2 10:25:13

塑料袋不会被捅破吗http://www.raoke.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2 15:53:04

所思 发表于 2017-7-2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塑料袋不会被捅破吗

装了两重塑料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身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