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5 22:15:25

牛下蛋

二十年前的一个普普通通的下午,小周怎么也想不到,就因为自己的一时好奇,居然让自己被别人叫了那么久的“牛下蛋”。
事情缘于小周去牛棚牵牛时,发现牛棚的角落竟然有一枚很大的蛋。那年八岁的小周以为牛棚里的蛋肯定就是牛下的蛋,于是他也顾不上牵牛了,直接拿着那枚蛋跑去找他爸妈了。
小周兴奋地举起那枚蛋,递到他爸妈面前,稚气的说:“爸爸妈妈,你们快看,你们快看,我在牛棚里捡到了一个牛下的蛋!”
他爸妈被小周逗得哈哈大笑,小周不知道自己说的这句话哪里好笑了,居然让他们反应这么夸张?
等他爸妈笑够了,才告诉小周那只是一个鹅蛋,应该是鹅看到自己的窝门没开,就随便把蛋下在了牛棚里。
小周听完后,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怎么也不相信爸爸妈妈说的话是真的。
小周抱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较真心态,拿着那枚蛋去问遍了村里的老人和大人。当他听到大家众口一词的说是鹅蛋后,小周还是保留着自己的想法:“如果这蛋真的是鹅蛋的话,那鹅妈妈怎么那么狠心?竟然把它的鹅宝宝扔到牛棚里,万一被牛踩到怎么办?哼,我明天不喂这只坏鹅妈妈了!”
小周经过这件事后,得到了一个“牛屙蛋”的诨名。
直到二十年后的今天,小周变成老周了,但那个外号一直是他的“注册商标”。


詹前程 发表于 2017-7-6 10:46:54

求图片。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6 11:11:50

詹前程 发表于 2017-7-6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图片。

凭着想象或者更好……

洪兴老大66 发表于 2017-7-6 11:55:31

真假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6 12:26:02

洪兴老大66 发表于 2017-7-6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假

真的!

zjl461 发表于 2017-7-9 00:10:36

这是茂芝上楼子50年前一个大人的真人真事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11 14:26:00

zjl461 发表于 2017-7-9 0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茂芝上楼子50年前一个大人的真人真事

厉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牛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