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9 21:33:32

照镜子见鬼

本帖最后由 最爱金庸 于 2017-7-10 16:55 编辑

小尚刚来到某市,就在城乡结合部租了一个单间,房子不旧,价格也合理,两百块。
不久后的一晚,小尚跟老乡去酒吧喝酒,到凌晨三点才回来。 洗澡后手拿着镜子梳头,梳着梳着感觉不对劲,因为镜子里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年轻女子,她穿着红色上衣站在小尚身后,双眼无神的盯着小尚,但幸好没有进一步的攻击动作。
小尚以为自己喝多了眼花,就使劲揉了揉双眼,拿开镜子往后看,没人啊!镜子一拿起来,又发现红衣女子就站在后面。
小尚吓的不轻,急忙抓上钱包和手机夺门而出,这时候也不管门到底有没有锁了,夺路狂奔,后面传来同一栋楼住户们的叫骂声。
小尚一路冲向附近的网吧,心神不宁的想东想西。小尚心说自己不是什么坏人,否则那红衣女子,不,是女鬼就不会只是现身这么简单了。它应该是警告自己不要住在那间房子里。还是有别的意思?小尚的大脑飞快运转,却想不出个所以然,就在煎熬中等待天亮。
一看八点多钟了,小尚就回到租住的楼下等房东。房东出现后,小尚满脸怒气的和房东说起自己凌晨发生的怪事,责问房东那间房以前是不是死过人。
房东操着“很普通的”普通话说,让小尚先消消气,那间房在半年前确实死过一个年轻的女孩,然后房子一直没人租。直到小尚来问自己有没有空房出租,房东以为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应该没什么事了,所以就给瞒下来了,没告诉小尚,把那间房子租给不知情的小尚了。没想到今天还是出事了,万幸小尚没受到大的伤害。 房东递着烟再三跟小尚道歉,还把房租和押金一并退还给小尚。 小尚也是好说话的人,看房东这么诚恳,气也消了,心想这事就这么算了,但他打死也不敢一个人租房子住了,就跑去厂里的宿舍住下来了。

詹前程 发表于 2017-7-9 23:22:55

什么意思。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10 19:24:17

詹前程 发表于 2017-7-9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意思。

我想表达的是鬼也有善恶之分。

liuxin 发表于 2017-7-12 08:19:12

所以单身就要住宿舍不要租房住。可以省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照镜子见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