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12 16:04:00

欺骗老鼠

小刘的宿舍里经常有一只小老鼠光顾,把垃圾篓里的骨头、剩饭和垃圾衔的到处都是,可是老鼠很狡猾,半夜起来打它又打不到,导致小刘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让他很反感又很无可奈何。
有一天,小刘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决定试一下。就是他在睡前把垃圾篓放到窗户那里,意思是在和小老鼠说:‘‘小老鼠,你感兴趣的东西就在这里了,你就在原地享用吧,别再折磨我了,拜托了啊!’’
没想到的是,这一招果然奏效,老鼠竟然乖乖的听小刘的话,从此不再来打扰小刘的宿舍了。

所思 发表于 2017-7-13 06:46:43

这是把老鼠引诱跳楼的意思吗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13 08:19:44

所思 发表于 2017-7-13 0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把老鼠引诱跳楼的意思吗

老鼠不可能跳楼,小刘只是把“战场”转移到了窗户。

所思 发表于 2017-7-13 09:39:26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13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鼠不可能跳楼,小刘只是把“战场”转移到了窗户。

不理解什么意思,难道窗户就不用收拾?或者不会影响楼下?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13 10:34:48

把房门一关,晚上老鼠的活动就不会影响小刘的休息了。后来,小刘搬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欺骗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