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赏晴雨 发表于 2017-11-17 13:09:57

给宝宝囤的德国爱他美奶粉

最近刚开始海淘,主要给宝宝买奶粉,还没琢磨透,老是买了之后发现别家的奶粉更便宜!!!!!!好在转运这块儿感觉选的挺对的,走了两单全是hmeer转运家,这一次是包税路线,一开始还不懂,问了朋友查了百度才搞懂。这一次是从亚马逊给宝宝买的爱他美2段,一直在喝爱他美,希望宝宝能健康成长!!!包税路线现在最多能运6桶奶粉,每一桶都包了,安全拿到手。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19-6-5 14:47:02

回复是为了能去广告区发布改装案例车型分享给车主!

szhc333 发表于 2019-6-11 22:37:14

长短途包车13544044493五座
高铁站接送: 潮汕地区各大医院,汽车站,火车站,景点,厦门机场,揭阳机场,大埔,福建,福建三平寺,平和,漳州,梅州,广州,深圳,惠州等各大旅游景点。
只承接各地包车
欢迎提前预约
祝您旅程愉快
微或电13544044493谢谢关照
长短途包车,敬请保留,以备后用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19-10-20 17:47:51


回复只是为了能去广告区发改装车型分享给坛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宝宝囤的德国爱他美奶粉